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EOS 的「顛覆性」計畫:社交平台 Voice 正式開放註冊!

 

 

據《Decrypt》報導,現在任何人都可以到 Voice 的網站上註冊,該平台實質上就像是 Facebook 或 Medium 的去中心化版本,其核心價值是由代幣經濟驅動;例如,相較於以往的社交平台,以自身設計的演算法決定貼文或留言的曝光度,在 Voice 則由代幣來決定。把用戶數據、內容的受益權還給使用者是該平台的一大宗旨。

不過要注意的是,Voice 團隊表示註冊表單只開放到 8 月 15 日,後續 Voice 用戶就可以開始邀請朋友加入。

在今日由 Voice 執行長 Salah Michael Zalatimo 發表的正式發布公告中,Zalatimo 表示 ,Voice 將在現今社交平台所創下的腐敗環境中,把「透明性、真實性與人性化」重新帶回社群媒體。

Voice 計畫並非一帆風順

如前所述,Block.one 在去年六月首度公開了推出社交平台 Voice 的消息,最初計畫要在同年第三季釋出完整版本, 不料比預期推出時間預熱了將近一年左右。

另外,Block.one 為了能順利推行 Voice 上線,其過去零零總總投入的資金可說相當驚人。今年 3 月,Block.one 就向 Voice 項目額外注資了高達 1.5 億美元的資金。動區此前也曾報導,光是為了買下域名「voice.com」,Block.one 就重本擲下了 3,000 萬美元。

而在三月的注資之後,Block.one 執行長 Brendan Blumer 隨後不久便宣布將 Voice 的經營權移交給新任執行長 Zalatimo,目前 Voice 在體制上已經從 Block.one 獨立出來,成立自己的公司。

曾經狹帶著「以太坊殺手」美名橫空出世的 EOS ,如今其前景卻似乎令人擔憂,據 Messari 數據,至截稿前,EOS 已經跌出加密貨幣前 10 名的排行,位列第 11 名,被 crypto.com 小幅超越,市值約 22.6 億美元,報價為 2.43 美元。

這個被 Block.one 的技術長 Dan Larimer (人稱 BM)稱為「將顛覆社交產業格局」的 Voice ,是否能為 EOS 有效帶回大批用戶,並提振幣價,有待觀察後續發展。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