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國家級海運巨頭上鏈!阿里巴巴、螞蟻金服與中國 COSCO 達成區塊鏈戰略合作(中遠)

 

 

中國最大的航運企業中遠集團(COSCO)於本月 6 日宣布,將與阿里巴巴集團及螞蟻集團展開三方戰略合作,共同推動區塊鏈技術在中國航運物流業的部署,透過上下游產業整合平台發展數位化的操作流程。 中遠集團原為中國政府直接管轄的特大型國營企業,航線遍及全球 160 多個國家,逾 1,200 多個地區性港口,為國際上最大型的海運之一;上週六,在中遠集團董事長許立榮、螞蟻集團董事長井賢棟和阿里巴巴集團副總裁鍾天華等人的見證下,完成了三方合作的簽署儀式。

據了解,此次的戰略合作目標是要透過螞蟻集團旗下的螞蟻區塊鏈,串接起港口、物流商和船舶運營機構等上下游產業的跨鏈數據共享,全面追蹤蹤海運流程中的貨物狀況;同時,也將啟動中國海運業的數位化轉型,減省內部的紙本文書作業和人力成本。

螞蟻集團董事長井賢棟表示,今年全球陷入了疫情大流行,此等背景下更加速了國際間的數位化轉型;故此,他們也期待能透過物流與科技的深度整合,借助區塊鏈、物聯網和 5G 等技術推動中國乃至全球的數位化升級,並與中遠集團打造出最頂尖的物流供應鏈。

......

見全文: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