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美國SEC首度批准!”Arca 國債基金” 基於以太坊ERC1404,證券以 1 億ArCoin形式讓投資人認購

 

 

數位資產投資基金 Arca 在昨(6)日宣布,在完成了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註冊後,已獲准成立了一檔 Arca 美國財政部基金(U.S. Treasury Fund),接著將透過以太坊區塊鏈(Ethereum)發行一種名為 ArCoin 的數位化證券。

這份成就得來不易,Arca 其實早在去年 4 月就已經向美國證管會提交了申請說明書,近 20 個月來都在積極推動 ArCoin 的成形;Arca 表示,該基金至少 80% 的基金投資組合是放在美國短期國債上,餘下則投資在現金、現金等價物、固定收益的投資型證券,還有一些受 Arca 認證的無評級資產。 也就是說,ArCoin 的運作模型與其他國債基金類似,僅僅是在證券的交付上額外加入了一層區塊鏈。

Arca 表示,將透過以太坊的 ERC- 1404 協議,實現國債基金的代幣化,並開放給大眾買入,但不會上架到交易所;如此,ArCoin 成為了第一款在《1940 年公司投資法(Investment Company Act of 1940)》監管底下以數位形式流通的證券,並將按季向投資人配息。 這意味著,在《1940 年公司投資法》的保護下,投資人一但在證券的使用上出現問題,可以隨時依據法規向 Arca 的基金託管機構 UMB 銀行贖回他們的資產;此外,ArCoin 也具備了 Tokensoft 技術,可以充作清算、交易或支付的金融工具。

......

見全文: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