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柴犬幣在Coinbase「超越比特幣」、交易量衝上第一,7天瘋漲超過200%


images/20211008.png

▲圖片標題(來源:bnext)

據Tradingview數據,柴犬幣(SHIB)持續成為近期加密貨幣市場關注的焦點,延續昨日80%的漲幅,今日硬是再度狂漲超60%,觸及0.00002451美元的高點,創下自5月12日以來的新高,不過至截稿前有所回落,報0.00002169美元,近24小時漲幅65%。

Coinmarketcap數據顯示,柴犬幣近7日漲幅高達近212%,是市值前百大加密貨幣之最,最近這番漲勢更讓柴犬幣躍升市值第21大加密貨幣,市值達82.7億美元,超越MATIC(Polygon)、Filecoin(FIL)、Axie Infinity(AXS)等知名項目。

更驚人的是,最近24小時,柴犬幣的成交量高達135億美元,成為交易量第四大加密貨幣,僅次於Tether(USDT)、比特幣(BTC)、以太幣(ETH);在美國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柴犬幣更成為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額高達17.8億美元,比比特幣的9.74億美元還高出近一倍。

對於柴犬幣突然暴漲的原因,外界至今仍眾說紛紜。動區昨日報導,此輪漲勢可能有三大原因,包括有神秘巨鯨近期大舉買入6兆枚柴犬幣,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更新他九月剛飼養的柴犬「Floki」的照片,以及以太坊創辦人布特林(Vitalik Buterin)數月前捐給印度慈善基金會的柴犬幣賣壓消耗完畢等。

《The Economic Times》報導,新加坡加密貨幣對沖基金Tykhe Block Ventures合夥人Ishan Arora認為,柴犬幣團隊正在用心建設項目,這也是促成上漲的原因之一:

柴犬幣開始時,是作為一個沒有應用案例的文化迷因幣,但這正在改變,因為團隊似乎正在致力於某些事情,如去中心化交易所。

或許受到馬斯克影響,除了柴犬幣,其他動物系列迷因幣也全面上揚,Husky、Shiba Cash分別飆升140%和75%,秋田犬幣(Akita)、Baby Doug、Doggy、Kishu Inu、Pitbull等幣都有15%至35%的漲幅。

不過Ishan Arora警告,投資者應該遠離這種一次性奇蹟,直到出現實質性的變化:

大多數人並不了解自己的投資理念,只是追隨一些有影響力的人,購買這樣的文化迷因幣。不過,去年投資狗狗幣的早期投資者的表現確實相當不錯,因此並不像大多數人想要的那樣非黑即白。

狗狗幣蓄勢待發?

另一方面,已經許多沒有驚奇表現的迷因幣始祖狗狗幣(Doge),可能正在蓄勢待發。《Cryptobriefing》分析,在經歷了長達五個月的盤整期之後,技術指標和鏈上指標都表明,狗狗幣可望在短期內進入一輪新的漲勢。

《Cryptobriefing》指出,從技術面來看,狗狗幣已突破了下降三角形,如果狗狗幣能在日線收在0.26美元以上,那麼渴望迎來78%的漲幅,邁向0.43美元大關。據Trading view數據,至截稿前,狗狗幣報0.2463美元,近24小時漲幅4.7%。

鏈上指標方面,IntoTheBlock數據顯示,狗狗幣網路4日執行了2200個大筆交易(10萬美元以上的交易),比9月28日增長了100%,不斷上升的大筆交易活動可能表明,巨鯨正開始掌控價格走勢,如果此指標持續創下新高,那麼將有利於多頭。

轉貼自: bnext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