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募資平台結合區塊鏈!Kickstarter 朝去中心化方向發展

 


images/20211211_2_1.jpg

美國成立的群眾募資平台 Kickstarter 是一個通過募資為各種創意想法提供資源的平台,公司在電影、音樂、舞台表演、電子遊戲、新聞、漫畫和各種創意領域提供資金,而近期 Kickstarter 宣布公司未來要把主要服務與區塊鏈技術作結合。

 

結合完全不同領域的產業

Kickstarter 推出的這個區塊鏈計畫是要讓兩個不同領域的產業結合成一間獨立的公司,成為一個基於區塊鏈技術的募資平台,而 Kickstarter 的用戶體驗則保持不變,只是為從事創意計畫的使命,開發出一種區塊鏈協議,來創建其平台核心功能的去中心化版本。

群眾募資(Crowdfunding)是近年興起的募資方式,在 Kickstarter 平台上甚至曾為流行主唱阿曼達‧帕爾默(Amanda Palmer)和各種流行樂隊的新唱片提供資金,並復活了多部熱門經典電視劇,大大推進了藝術圈的進展。

群眾募資從公眾的意識中淡出

不過也不是每一項募資專案都能如期被實現,Kickstarter 平台上也會出現即使耗盡了資金,也無法被實現的窘況,且群眾募資在很大的程度上已經從公眾的意識中淡出,因此 Kickstarter 才決定將自家平台過渡到區塊鏈領域,投入加密貨幣的懷抱或許會幫助 Kickstarter 導向新的道路。

Kickstarter 還沒為這家新公司命名,但預定在明年第一季開始實施該計畫,預計會在 2022 年把平台完全轉型為區塊鏈模式,也將在「致力於最大限度地減少對環境影響」的碳負區塊鏈平台 Celo 上運作,供合作者、貢獻者甚至募資競爭對手建立和使用。

區塊鏈成為企業轉型首選

許多產業在近年來都積極推動及加速數位轉型的腳步,區塊鏈應用技術在各大領域的轉型中作為先驅者的角色,都不斷廣泛地被運用,企業導入區塊鏈看中的就是它去中心化及不可改變的特性。

雖然這對 Kickstarter 來說是一項巨大的技術轉型任務,創始人佩里·陳(Perry Chen)表示,公司最終還是做出了這項決策,是因為它符合 Kickstarter 最初的使命,也就是幫助人們實現有創意的想法。

轉貼自Source: buzzorange.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