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NiceHash、NBMiner 推出 Nvidia LHR 顯卡「100%算力解鎖」功能

 


images/20220511_3_1.jpg

▲圖片來源:blocktempo.com

輝達(Nvidia)在去年 5 月推出 RTX 30 LHR 系列顯卡,進行挖礦算力限制,但挖礦算力上限卻不斷因破解而上調,雲端挖礦平台 NiceHash 在 7 日正式宣布,NiceHash QuickMiner(Excavator)已推出 100% 的完全 LHR 解鎖功能,成為業內第一個支持 100% LHR 解鎖的挖礦軟體。

NiceHash 官方在推特上表示:

NiceHash 已成功為全球數百萬人釋放了遭鎖定的算力! 我們是第一個完全解鎖 NVIDIA LHR 顯卡的挖礦軟體!不用客氣。

images/20220511_3_2.jpg

NiceHash 在公告中表示,從現在起,用戶可將 LHR 顯卡使用 NiceHash QuickMiner 來挖礦,100% 算力解鎖功能也將很快登陸 NiceHash Miner,有了 100% 解鎖,NiceHash 挖礦將比起直接在礦池挖礦更有優勢,因為其他挖礦軟體無法完整釋放硬體的全部性能。

不過在 NiceHash 發出此公告後,另一個顯卡挖礦軟體 NBMiner 也在 Github 上釋出最新 NBMiner v41.0 版本,同樣宣告該版本可 100% 完全解鎖 LHR 算力限制,在 Windows 、Linux 上皆可使用。

images/20220511_3_3.jpg

▲NBMiner v41.0 版本。(來源:Github)

實測成功

目前在 Youtube 上,不少網友推出的實測影片顯示,NiceHash、NBMiner 的最新版本皆成功實現了 100% 完全解鎖 LHR 算力限制。據《Videocardz》報導, Benchmark.pl 團隊測試發現,NiceHash 的最新版本,已成功將 RTX 3080 Ti LHR 的算力從之前的 85-88 MH / s 解鎖至 117 MH / s。

images/20220511_3_4.jpg

▲3080 TI LHR 算力 100% 破解。(來源:Benchmark.pl)

一名礦工則在推特上分享 3060 TI LHR 的測試數據指出:

在新的 NiceHash LHR 解鎖(功耗大致相同)功能下,3060 TI (LHR)算力從半穩定的 39 MH/s, 變為穩定的 57 MH/s,簡直瘋了!

images/20220511_3_5.jpg

根據外媒 HotHardware 的數據,100% 解鎖的各 LHR 顯卡算力如下:

  • RTX 3060 LHR:~ 50 MH/s
  • RTX 3060 Ti LHR :~ 60 MH/s
  • RTX 3070 LHR: ~ 60 MH/s
  • RTX 3070 Ti LHR :~ 81 MH/s
  • RTX 3080 10GB LHR :~ 98 MH/s
  • RTX 3080 Ti LHR :~ 120 MH/s

LHR 限制屢傳破解

輝達在去年推出 LHR 顯卡,限制 50% 挖礦算力性能,為減少以太坊礦工的購買意願,專注服務遊戲產業。可值得注意的是,LHR 算法最早其實是由 NVIDIA 自己解鎖的,當時該公司不小心發布了能解鎖 RTX 3060 算力限制器的驅動程序;NVIDIA 後續迅速修補了 LHR 算法,並發布了第二版的 RTX 3060 GPU,從那時起,所有 RTX 30 顯卡都轉向 LHR, RTX 3090 系列除外。

但去年 8 月, NBMiner 便發布更新,成功將 LHR 算力上限釋放提高到 70%,到了去年 10 月,T-Rex 更推出可開啟「雙挖模式」的更新,可完整發揮 LHR 顯卡 100% 的性能。

另據動區此前報導,今年 2 月時,在 Github 上還出現名為「NVIDIA RTX LHR v2 Unlocker」的破解工具,號稱能夠將算力回復至 100%,但有不少社群大佬提出異議,認為該軟體有詐騙的嫌疑,後來該破解工具的 Github 頁面也悄然消失。

轉貼自Source: blocktempo.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