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Grayscale 預測:當前熊市恐再持續 8 個月!加密市場週期平均持續 4 年


全球最大數位資產管理公司灰度(Grayscale)本週發布最新報告,將當前熊市與加密貨幣史上的其他市場週期進行比較,以預測下一次牛市何時到來。灰度指出,與傳統市場一樣,加密貨幣市場是週期性的,該產業正經歷史上「最糟糕的熊市」。

灰度在報告中表示,加密貨幣市場週期平均持續約 4 年,或約 1,275 天,雖然判別加密貨幣市場週期的方法不盡相同,不過比特幣已實現價格(所有購買價值的總和除以當前流通比特幣數量)可以用來有效計算加密貨幣市場週期時間表。

images/D0719-7.jpeg

▲比特幣過去 4 次市場週期的已實現價格、市場價格比較。(來源:灰度)

灰度提及,比特幣的已實現價格在 2022 年 6 月 13 日跌破市場價格,這標誌著熊市的開始,如果此次熊市重演先前的市場週期,那麼從 2020 年開始的當前市場週期,可能還會持續不到 250 天,也就是當前的加密貨幣熊市可能會再持續 8 個月,但這也為投資者提供了最佳的買入機會。

images/D0719-8.jpeg

▲歷史上比特幣已實現價格跌破市場價格的天數比較。(來源:灰度)

另外,該報告發現,這次市場週期與先前市場週期有所不同的是,這次週期在歷史高點區間持續的時間比以往更長,有兩個時間持續較長的高峰,與先前週期的急劇上升和下跌形成明顯對比,這可能是因為加密貨幣市場日益成熟,散戶、機構投資者投資加密貨幣已變得更為容易。

images/D0719-9.jpeg

▲本次加密貨幣市場週期。 (來源:灰度)

加密貨幣產業會越來越強大

儘管當前的加密貨幣熊市可能會再持續 8 個月,但灰度在報告結論中表示,經驗豐富的加密貨幣投資者,對劇烈的價格波動和 80% 的回落並不陌生,這對新興資產類別來說是意料之中,而灰度相信,支撐整個加密貨幣產業的技術,有可能徹底改變數位生活的方方面面,從金融科技到娛樂等領域。

灰度指出,從歷史上來看,加密貨幣產業經歷每個市場週期後,都使加密貨幣生態系變得比以前更強大,在加密貨幣領域,失敗對產業來說,並非致命、而是邁向未來的必要步驟。

灰度表示,此次的市場週期,已經為市場提供了經過考驗的 DeFi 和基礎設施協議、擴容解決方案的創新、不斷發展的元宇宙產業等,儘管市場價格面臨下跌、清算和波動,但加密貨幣產業仍在繼續建設和創新,不斷地突破界限。

轉貼自: 動區動趨 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