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蘋果系統與 Web3 未來格格不入!創投公司創辦人:Apple 分潤制度正削弱整個行業

 


images/20220804_1_01.jpg

▲圖片來源:buzzorange

蘋果最近開始尋覓 Web3 的人才,根據其求職網站上最近的兩份招聘訊息,需要一位對交互平台和 Web3 感興趣的創意總監和一位懂 Web3 技術的內容行銷總監。

Web3 核心理念與 iOS 格格不入

儘管蘋果已經從其網站上刪除這一列表,但相關版本仍在網路間流傳。

這顯示出蘋果對 Web3 這一技術和趨勢的重視,但與蘋果的封閉系統相比,Web3 核心理念中的「去中心化」特質,與當前蘋果核心的 iOS 運作格格不入。

風險投資公司 Epyllion Co. 的執行合夥人、《元宇宙及其將如何徹底改變一切》一書的作者 Matthew Ball 表示,蘋果可能正在扼殺元宇宙的發展。

蘋果系統是握有主控權的中心

Ball 認為,雖然蘋果似乎能夠在下一個更沉浸式計算時代蓬勃發展,但這家公司對分銷的控制,可能正在削弱整個行業。

Ball 說:「蘋果不允許基於加密的虛擬世界,他們成功地阻礙了特定類型的顛覆性創新和類別。」

Ball 指出,這家科技巨頭正在對虛擬世界「什麼可用、什麼不可用」,施加不當影響。

主掌平台上的軟體分潤,蘋果違反 Web3 精神

根據皮尤研究中心的一項研究,超過 50% 的技術創新者和開發者預測,到 2040 年,虛擬世界將進一步融入人們的日常生活。

相較於亞馬遜、Google、微軟、Meta、IBM等科技巨頭,蘋果在手機業務上的成功,反而專家對其進軍元宇宙的擔心。

Ball 認為,蘋果透過控制 API 控制其平台上的軟體,從而獲得了很大一部分利潤。 Apple iOS 界面上的應用程式需要得到 Apple 的批准,並且必須向 Apple 支付費用。

Ball 指出,如今大多數加密遊戲,要不然就是在 iOS 上不支援,否則就是相對初級,使用者只能透過瀏覽器使用,這凸顯 Apple 的影響力。

轉貼自: buzzorange.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