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Robinhood 營收直接砍半,裁員 23 % 員工!加密市場即將進入冰河期?

 


images/20220804_2_01.jpg

▲圖片來源:buzzorange

網路券商羅賓漢(Robinhood)周二(2 日)盤後公布令人失望的財報,第 2 季活躍用戶下滑、營收暴減 44%,並以加密市場崩盤及大環境不佳為由,宣布裁員 23%。

Robinhood 執行長 Vlad Tevnev 表示,裁員對象包括營運、行銷和城市管理,聲明中把問題歸咎於「大環境惡化,包括通膨到 40 年高點,以及廣泛的加密貨幣市場崩盤。」

加密寒冬才開始,Robinhood 宣布大裁員

Robinhood 4 月就已裁撤 9% 全職員工,周二再度宣布裁汰人力,Tenev 坦承,情勢的變化令人不安,作為執行長的他責任重大。

Robinhood 表示,將讓公司組織架構更扁平化,新的經理人將承擔更多業務責任。員工將在周四的全體會議後收到電子郵件或 Slack 訊息,得知自己留任還是被解聘。

Robinhood 同日公布第 2 季(6/30 止)財報,比預定時間提早一天。該季營收年減 44% 至 3.18 億美元,不如市場預估的 3.21 億美元,每月活躍用戶和託管資產金額都下滑,不過每股虧損 34 美分,優於市場所估的每股虧 37 美分。

該公司對本季展望黯淡,Robinhood 表示,由於疫情期間散戶交易的榮景正在消退,第 3 季營收預料將無法保持成長。

禍不單行!Robinhood 將付高額罰款

此外,華爾街日報(WSJ)周二盤前報導,Robinhood 加密部門因違反反洗錢法和網路安全法規,遭紐約州金融服務管理局(NYDFS)罰款 3000 萬美元。

Robinhood 在去年 7 月以每股 38 美元首次公開發行(IPO),上市第一個月曾漲至每股 85 美元高點,但股價很快就失去動能,今年來累計下跌 48%。該股周二收在每股 9.23 美元。

轉貼自: buzzorange.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