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Tether宣布與第 5 大會計事務所 BDO 合作,往後每月發佈 USDT 審計

 


images/20220820_2_01.jpg

▲圖片來源:blocktempo

美元穩定幣龍頭 USDT 發行商 Tether 昨(18)日晚間宣布,從 7 月開始它已與全球第五大會計師事務所 BDO International 的義大利分公司達成合作,未來將負責審計該公司的儲備金保證和證明報告。為了進一步提高透明度,Tether 還預告其未來的審計報告將從每季一次改成每月發佈。

Tether 技術長 Paolo Ardoino 表示:

Tether 的實用性已不僅僅是一種快速買賣交易的工具,因此與點對點和支付市場一起擴展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Tether 對透明度的承諾符合作為市場領導者,向世界宣傳穩定幣技術的責任。

另外據《The Block》稍早報導,Tether 之前曾與兩家位於開曼群島的會計師事務所 Moore Cayman 和 MHA Cayman 合作;但與 BDO Italia 合作後意味著將不再與上述兩間公司合作。

至於當 Tether 被問及是否有與四大會計師事務所(Deloitte、PwC、EY 與 KPMG)接觸時,該公司則表示:「迄今為止還沒有穩定幣發行商,成功聘請了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減持商業票據,目標年底前歸零

談到 Tether 公司一直以來最被投資者詬病的資產儲備安全性,該公司先前也於 7 月初發新聞稿表示,目前擁有的商業票據資產,將於 7 月 31 日後大幅減少至 35 億美元,並在 8 月底進一步縮減至 3 億美元。目標計畫在今年 10 月 / 11 月初歸零。

註:商業票據是一種沒有擔保,由公司發行的短期債務本票。Tether 目標將繼續減持商業票據,以提高資產穩定和可信。

USDT 市值 675 億美元仍居冠

目前在穩定幣市值上,USDT 雖然在 5 月整體加密貨幣市場大跌後,從 832 億美元的歷史高點快速下滑;但自 7 月下旬觸底後,似乎開始有慢慢復甦的跡象,目前仍以 675 億美元市值居市場之冠。

· 排名第二的則是 USDC(528 億美元)

· 第三名則是幣安發行的 BUSD(185 億美元)

images/20220820_2_02.jpg

▲圖片來源:blocktempo

轉貼自: blocktempo.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