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伊朗出台「加密貨幣貿易法」直付進口貨款;阿根廷門多薩省 : 可用 DAI, USDT 繳稅

 


images/20220831_2_01.jpg

▲圖片來源:blocktempo

受美國經濟制裁的伊朗,無法使用國際金融系統進行收支,加密貨幣似乎正一躍成為該國的突破口,自 9 日傳出伊朗首用價值 1,000 萬美元的加密貨幣來支付進口貨款,28 日時更傳出伊朗已通過加密貨幣交易的專屬法案。

根據塔斯尼姆通訊社報導,伊朗工業、礦業和貿易部長 Reza Fatemi Amin 在週日(28)於德黑蘭舉辦的汽車工業展對記者表示,伊朗政府已批准有關加密貨幣、挖礦和電力供應的詳細法案。工業部與伊朗央行已達成協議,從國外進口的貨款現在能直接用加密貨幣支付。部長 Reza Fatemi Amin 表示:

伊朗商人可以用加密貨幣從外國進口汽車,而不是使用美元或歐元。

從 2019 年 7 月起,伊朗官方將加密貨幣挖礦列為合法行業管理,被查獲多次非挖礦的人須處以監禁。據媒體表示,伊朗目前合法的礦機也使用廉價的家用電費,每台礦機的耗電量大約等同 24 間普通住戶的用電。

阿根廷宣布門多薩省可用加密貨幣繳稅

居民約有 200 萬人的阿根庭門多薩省,上週六(28)宣布接受加密貨幣作為繳稅支付的選項之一。這是繼阿根廷首都宜諾斯艾利斯在 4 月宣布年內將可接受加密貨幣納稅之後的第二地區,當地居民可使用「幾乎任何加密錢包」讀取稅務局生成的 QR 碼繳款,僅接受穩定幣 USDT 和 DAI 。

此外,阿根廷總統 Alberto Fernandez 曾表示對追隨薩爾瓦多將比特幣當成法幣的舉措採開放態度,認為阿根廷不應將加密貨幣拒之門外,因為它有潛力在通膨問題上實現重要進展。

轉貼自: blocktempo.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