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OpenSea表態:以太坊合併後僅支持 PoS NFT;LooksRare跟進不支持 PoW 分叉

 


images/20220901_5_01.jpg

▲圖片來源:blocktempo

以太坊合併(The Merge)預計將於 9 月 6 日分兩階段正式激活,對於是否該支持潛在的分叉 ETH-PoW 鏈或是僅支援 PoS 在社群引發激烈的爭論。而在今(1)日稍早,最大的 NFT 交易市場 Opensea 也發推公告,合併後將僅支持以太坊 PoS 鏈。

Opensea 在後續貼文中提到,他們一直在確保能順利過渡以防出現重大問題,但他們也承認這是第一次,將致力於過程中實時監控、管理和溝通。

LooksRare 也決定不支持潛在的 PoW 分叉

本週稍早(30日),NFT 市場排名第二大的 LooksRare 也發佈公告表示,為與以太坊基金會和更廣泛的社區共識一致,決定不支持可能出現的以太坊分叉版本(PoW)。

官方表示在合併發生之前的短時間內,LooksRare.org 將進入「維護模式」。在此期間,所有交易都將被暫停,從而消除合併完成後訂單重複發送的風險,維護模式的確切時間將在臨近合併時確認和公佈。

OpenSea Seaport 集成 Polygon 並支持 MATIC 支付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OpenSea 在昨(31)日宣布 Seaport 協議已集成 Polygon,將支持使用 MATIC 作為支付代幣以及 Gas 費用選項。並推出包括:取消最低 5 美元的上線門檻、多創作者地址支付(最多 4個)、捆綁銷售、批量轉帳….等新功能。

另外 OpenSea 還預告在接下來幾個月中,Seaport 將增加對 Klaytn 和其他 EVM 兼容鏈的支持。

轉貼自: blocktempo.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