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迪士尼元宇宙|CEO:近一年不斷探索 Web3 技術,推動邁向 Metaverse 戰略

 


images/20220918_1_1.jpg

▲圖片來源:動區動趨

全球媒體巨頭迪士尼(Disney)的執行長 Bob Chapek,稍早在該公司兩年一次的 D23 Expo 大會上表示:迪士尼在過去一年時間裡不斷探索如何掌握 Web3 技術、正在持續制定邁向虛擬世界的計劃

Chapek 透露,迪士尼希望使用來自現實和數位世界的數據來推動其元宇宙政策,包括來自遊客造訪主題公園和消費者串流媒體習慣的數據、並將該公司的元宇宙願景描述「為下一代講故事」。

迪士尼絕對是一種生活方式。問題是我們的下一代的故事講述,該如何利用我們對迪士尼顧客的深刻了解,提供獨一無二的體驗。

迪士尼近期頻頻布局 Web3

實際上,迪士尼近期在元宇宙、NFT 領域已積極布局。

今年 3 月中,NFT 收藏平台 VeVe 宣布正式上架 5 個皮克斯動畫工作室作品《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汽車總動員》、《超人特攻隊》和《天外奇蹟》最具代表性的經典動畫角色 NFT,上架不到一天的時間,全數共 54,995 件 NFT 已全數售罄,銷售額超過 330 萬美元 。同時 VeVe 還取得了迪士尼旗下漫威、星際大戰等多個角色 IP 授權,預計這些 IP 都將陸續在 VeVe 平台上發布。

註:皮克斯是迪士尼子公司之一,製作多項全球知名作品。曾獲得共 40 項奧斯卡獎、全球票房收入超過上百億美元。

images/20220918_1_2.jpg

▲圖片來源:動區動趨

其實早在去年 11 月,執行長 Chapek 就曾公開宣告元宇宙「將會是迪士尼的未來」,並在 2020 年 7 月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現實世界中的虛擬世界模擬器」專利申請,且已在 2021 年 12 月 28 日獲得批准,此專利允許迪士尼將元宇宙帶入現實世界中,將 3D 立體效果與互動體驗帶給主題公園的遊客。

隨著多家科技公司巨頭:輝達、微軟、迪士尼…等紛紛宣佈投入元宇宙的建設,未來將會結合哪些科技、並推出哪些產品、服務提供給消費者?值得我們持續關注。

轉貼自: 動區動趨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