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ETHW公告:F2Pool等主要礦池將支持ETHW挖礦,推出備用礦池Ethwmine

 


images/20220918_2_1.jpg

▲圖片來源:動區動趨

以太坊 PoW 分叉項目在 14 日針對 ETHW 主網啟動及支持礦池等發布公告,首先提及全節點數據和同步方面,建議不該嘗試自己同步全節點數據,因這約需要 7 天,該團隊在合併前 48 小時,已準備快照的 BitTorrent 下載連結。

ETHW 指出,快照檔案大小約為 1.1 TB,對於普通礦工和交易網路,應可在 3-5 小時內下載完畢,請關注 ETHW 官方推特或 ETHW 的官方 GitHub 帳戶,以獲取任何更新。

images/20220918_2_2.jpg

▲圖片來源:動區動趨

針對主網啟動,ETHW 表示,在以太坊合併後的 24 小時內,ETHW Core 必須啟動 ETHW 主網。 合併之後需要完成幾個任務,例如準備直至合併高度的複製區塊鏈數據,測試鏈 ID 從鏈 ID 1 正確切換至 ETHW 自有主網 ID 10001 等。

此外, ETHW 指出,還須確保節點和輕節點同步通訊正常,也需確保在全球主要地區存在全節點和 RPC 伺服器,以便礦工和用戶能夠在他們附近獲得適當的服務。

images/20220918_2_3.jpg

▲圖片來源:動區動趨

ETHW 強調,所有這些工作都需要時間,所以礦工、用戶、交易所、錢包、橋、項目方務必耐心等待,ETHW Core 團隊將在上鏈前一小時,通過官方推特提供準確的倒數計時。

ETHW :f2pool 等礦池支持 ETHW 挖礦

針對支援的礦池, ETHW 表示,除了已經確認支持 ETHW 挖礦的主要礦池(f2pool、poolin、BTC.com 等)之外,一些新的礦池也在根據 ETHW 測試網的數據進行挖礦測試。

另外,ETHW 社群還合作推出一個備用礦池 Ethwmine,致力於為 ETHW 提供長期的礦池服務,該礦池的目的不是與任何其他專業礦池競爭,而是作為礦工的備用選擇。

images/20220918_2_4.jpg

▲圖片來源:動區動趨

根據 ETHW 於 14 日在官方 Medium 上發布的支援礦池列表,支持 ETHW 的礦池包括 f2pool、poolin、2miners、btc.com、nanopool、ethwmine、lhpool、bitdog、jniupool、molepool、crazypool、pool-moscow、k1pool、e4pool、lovetheminers、ua pool、extremehash 。

另外,Nanopool 也在 14 日發推宣布,將支持 ETHW 以太坊分叉,預計將在以太坊合併發生後 24 小時內提供 ETHW 挖礦服務,ETHW 隨後轉發該推文,並表示「另一個礦池加入,這是排名第 7 的礦池,ETH 上算力為 30TH/s, 感謝支持,請隨時與社群分享任何更新和挖礦指南!」

images/20220918_2_5.jpg

▲圖片來源:動區動趨

ETHW 還發推指出,已有 8 個礦池支持 ETHW 測試網:

沒想到 ETHW 測試網已經有 8 個礦池,謝謝各位先驅!

images/20220918_2_6.jpg

▲圖片來源:動區動趨

轉貼自: 動區動趨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