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閃電網路人體錢包!瑞士狂粉在手掌植入晶片,刷手完成BTC支付

 


images/221214_8.jpg

▲圖片標題(來源:blocktempo.com)

自2018 年 3 月測試版開始,比特幣閃電網路正式落地,這是運行於比特幣主鏈之外的第二層支付協議,允許用戶進行快速的小額支付,而且無需等待交易在區塊鏈上得到確認,從而實現近乎即時和低手續費的交易。

近來一名匿名 F418 的瑞士 IT 專業人員通過手術將一個支援閃電網路的感應晶片植入了他的右手,以完成各種閃電網路支付。

閃電網路人體錢包

根據 F418 接受 Cointelegraph 採訪時,他表示嘗試身體改造和閃電支付是為了好玩,並不建議比特幣愛好者像他將第 2 層支付網路晶片「植入」自己手中。

恰巧的是,瑞士正是對於加密貨幣監管友好的國家之一,日前 USDT 發行商 Tether 與瑞士第八大城市盧加諾展開合作,全市十幾家麥當勞接受比特幣、USDT 以及基於瑞士法郎的穩定幣 LVGA 付款。這也是繼薩爾瓦多以後,全球第二個國家的麥當勞接受比特幣付款。

F418 也在植入晶片後嘗試在盧加諾進行付款,但第一次付款他失敗了。不過,F418 並沒有因此灰心,而是拜訪了一位名醫,然後再次嘗試通過手術植入晶片。

第二次嘗試 F418 成功了,晶片完好無損被植入他的右手皮下,現在他可以進行所有閃電網路支付——無需伸手去拿信用卡或智慧型手機。對於支付的過程中是否感到疼痛,F418 表示:

images/221214_9.png

▲圖片標題(來源:blocktempo.com)

事實上,把 NFC 卡做成貼紙、甚至是襪子來進行支付並非罕見的事情,實際操作非常簡單。然而, F418 將 NFC 植入人體卻可能是世界首見,同時 F418 已在 GitHub 上開源和允許所有人查看整段流程(包括健康警告),並將其命名為「Lightning Paw(閃電爪)」。

轉貼自: blocktempo.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