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第一銀行推出外勞匯款區塊鏈平台

 


過往常出現外勞薪酬被A等糾紛,透過區塊鏈平台,有助化解相關爭議,確保每一塊錢都如實交付到外勞手中。

一銀主管強調,建立該平台有助提升國外匯款交易的安全性及時效性,還能運用智能合約概念自動進行國內外聯行間的清算帳戶餘額資金水位監控。

 

一銀同時參與財金公司建置的「函證區塊鏈」,將以往會計師事務所向各銀行申請「函證」的流程,從人工轉化為直接以區塊鏈特性,縮短函證申請流程及提高回覆效率。

行動支付方面,一銀表示,為了增加多元支付模式,建置台灣Pay行動支付功能,可掃描或出示條碼P2P轉帳、繳費稅、消費扣款等交易,並可即時查詢以台灣Pay交易的付款紀錄,另外也結合雲端發票手機條碼功能,提供簡易便利、快速、環保的使用體驗。

一銀強調,針對大數據,目前一銀是應用在經營數位客戶的行銷互動,一銀持續客群分析及數位通路互動行銷,特別針對焦點客群的經營,設計真正符合需求的金融商品與服務;隨行銷活動檔數增加與行銷通路多元,未來也會擴大投資數據相關平台,以提升運算效率,增加行銷量能。

一銀主管指出,一銀在金融科技應用上引進Beacon(微定位)技術,且將新零售的核心觀念導入整合線上與線下服務,將網站相關資料、數位瀏覽資訊及客戶於營業單位的行為數據化,以實踐「虛實整合」結合「大數據分析」。

在即時資料處理下,能快速洞察客戶最新動態與反應,有別於傳統相對靜態的資料分析模式,將「時間」視為大數據分析中的重要變數,當客戶行為有新變化時,將即時提供對客戶最佳的行銷方案。

轉貼自: 中時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