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打造區塊鏈生態系成功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成全球加密貨幣重鎮

 


根據CoinSchedule,今年以來至4月29日,在阿聯國銷售加密貨幣的總額超過2.1億美元,遠高於開曼群島的約1.03億美元、新加坡的8,964萬美元。美國去年仍是加密貨幣銷售市場的霸主,如今卻跌至第六名,規模約3,716萬美元。

隨著世界越來越關注燃料對氣候變遷的影響,促使已開發國家以風力與太陽能等再生能源取代石油燃料,對阿聯國經濟帶來深遠影響。因此,阿聯國試圖降低依賴化油燃料,挖掘加密貨幣等科技領域的商機。

阿聯國積極打造區塊鏈生態系,制定「區塊鏈戰略2021」計畫,力拚到2021年50%政府交易都將在區塊鏈平台完成,以節約29.7億美元的成本。

阿聯國也已經有幾家加密貨幣交易所。南韓加密貨幣交易所Bithumb已經宣布,計劃前往阿聯,設立法定貨幣對加密貨幣交易所,若獲阿聯批准,可望今年中啟動。

阿聯國也與民間企業聯手發展區塊鏈匯款系統,與外匯業者Finablr宣布將與新創支付公司 Ripple 合作,採用區塊鏈技術,提供匯款至泰國的跨境匯款服務。

阿聯證券暨商品管理局已於去年9月將加密貨幣列為證券,使之成為「如假包換的資產」。相較下,美國監管機關一直主張不應將這些代幣登記為證券。阿聯對加密貨幣仍未有統一規範,如今正著手擬定ICO法令,預定上半年推出ICO法規。

轉貼自: 經濟日報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