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Hit FinTech高峰會於今日(六月12日)登場,將使台灣為成為區塊鏈重鎮?

 


面對區塊鏈與加密貨幣的趨勢,台灣要怎麼做?

相較於六個禮拜前,比特幣不到 4000 美金的相對低點, 中美貿易戰導致全球股匯市指數陷入陰霾,比特幣等加密貨幣, 居然成了避險資金好去處。就在中國於5 月 15 日晚間宣佈反制措施, 美國道瓊指數暴跌六百點後,比特幣價格一舉突破 8000 美金大關。

從台灣產業發展的觀點來看,如今 ICO、STO、IEO、 P2P 都是最夯趨勢,加上七月份金管會即將發放純網銀執照, 相當考驗台灣在FinTech產業的市場開放性! 如何在台灣賺全世界的錢,則相信是業界學界共同目標。

台灣因應趨勢的關鍵在於,如果台灣的法規開放,人才與資金充沛,創業環境友善, 自然能夠吸引到更多國際團隊來台入駐, 並且逐漸形成新興產業規模!未來如果新創團隊與主流金融機構, 都能夠以台灣為發展基地,跨境去賺別的國家的錢, 就能進一步拉抬台灣就業率與 GDP。

兩岸區塊鏈聯盟,協助兩岸區塊鏈產業交流合作,並推動產官學研定期互訪, 並且將成立區塊鏈創新育成孵化器,協助新創企業落地, 也將成立兩岸區塊鏈青年創業天使基金,促進新創發展。

金融業是最保守的產業,如今面對科技的衝擊,歐美中日韓都已經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 第三屆「Hit FinTech」金融科技產業高峰會,由台灣金融科技協會、亞洲大學人工智慧暨區塊鏈國際產學聯盟、GITA 全球 ICO 資訊透明聯盟、KNOWING 新聞、 幣特財經共同主辦,於 6 月 12 日於台北喜來登飯店瑞穗園舉行。

相關議程與講者資訊,請上峰會: 報名官網

 

轉貼自: TechOrange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