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TON|文件披露:「賈伯斯遺孀」英超足球大亨 俄羅斯內閣都投資了 Telegram 區塊鏈 ICO

 

 

Telegram Open Network(以下簡稱 TON)共募資金額為 17 億美元,是史上募資金額第二高的項目,僅次於 EOS 的 40 億美元,熱門的程度可見一斑。

政商名流爭相投資,包括賈伯斯遺孀

資金量體較大的機構來說很喜歡投像 Telegram 這種項目。

因為是知名公司,又已經有既有的受眾用戶,投這種項目比較有優勢,受眾多代表在二級市場的流動性較高,脫手的時候也比較容易。

而從目前曝光的文件或是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TON 確實吸引了許多機構及投資人。

俄勒岡大學教授史蒂芬・麥克肯昂先前受聘於 Telegram 對其區塊鏈項目進行研究分析。

而其中一份報告附件中列出了所有 TON 的投資人以及投資金額,而這份報告在一月份時由 SEC 提交給美國紐約地方法院。而名單上赫見許多政商名流人士。

這份名單都是 TON 第二輪融資的投資人。

於 2018 年進行第二次私募,共兩輪,分別是一月及三月,共募得 8.5 億美元。這些投資人理應是不能對外公開的,且合約上也會註明投資人不可以對外公開討論他們的投資。

英超足球大亨、俄羅斯內閣、大型基金執行長

名單包括足球大亨、俄羅斯內閣、金融機構的執行長。

其中一個投資單位為「Norma Investments Limited 基金」,而這個基金是由英格蘭超級聯賽的切爾西足球俱樂部的俄羅斯老闆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rkadyevich Abramovich)所擁有的,這家基金在第二輪募資中投入了 1,000 萬美元。

文件中也指出,俄羅斯的葛斯里葉夫家族的 Larnabel Ventures 和俄羅斯前內閣大臣阿貝爾夫的 Batios Holdings Limited 也投資了 TON。其中 Larnabel Ventures 投資了 1,500 萬美元,最後一位著名投資者是德國支付機構 Wirecard 的營運長揚・馬薩萊克(Jan Marsalek),他在 TON 代幣銷售的第二輪當中投入了 700 萬美元。

據 BlockTV 報導,前蘋果電腦共同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的遺孀羅琳・賈伯斯(Laurene Powell Jobs)也是 Telegram TON 區塊鏈的投資人之一。

知情人士向該媒體透露,羅琳・賈伯斯是在 TON 首輪的投資人,這意味羅琳至少投資了 500 萬美元。

目前 Telegram 和 SEC 的訴訟仍在進行中,紐約聯邦法官凱文.卡斯特爾(Kevin Castel)在二月底的聽證會上延長了 SEC 申請的緊急限制令,Telegram 必須,暫時推遲分發 TON 區塊鏈的原生代幣 Gram,不過法官也同意,判決時間會盡量配合 Telegram 向投資人承諾的最後上線期限,也就是 4 月 30 日。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