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後疫情時代 留意三大潛在風險蠢動

 

 

法國巴黎銀行指出,多數資產在第 2 季展開反彈,但仍有不少潛在風險蠢蠢欲動,首先是第二波疫情對全球經濟造成的影響,但預期即便第二波疫情來襲,使新增確診病例數上升,但目前不太需要實施閉關鎖國,且再次宣佈全面封鎖的門檻較之前更高,但已開發國家政府可能會採取局部封鎖及限制措施以控制疫情。其次則是年底登場的美國總統大選,法國巴黎銀行指出,距離 11 月美國總統大選仍有一段時間,目前民主黨民調大幅領先現任總統川普,更在決定選舉結果的關鍵搖擺州領先。法國巴黎銀行指出,目前拜登尚未公佈政策計劃的細節,但普遍預測他會適度地撤回川普的減稅政策,並且重返《巴黎協定》;另外,拜登支持「全民健保」,其健保政策是「歐巴馬醫改」的演變而非一項革新。

 

整體而言,法國巴黎銀行認為,知識產權、公平貿易及人權問題將持續成為中美緊張關係的癥結。第三則是「去全球化」,法國巴黎銀行說,從 2008 年金融海嘯之後,全球貿易額佔全球 GDP 的比重已出現停滯,也就是所謂的「慢球化」 或「峰後全球化」現象。另外,美中貿易戰與新冠疫情大流行使全球供應鏈大規模中斷,導致「去全球 化」趨勢不斷加速;而近期地緣政治緊張局勢也隨著「港版國安法」頒布而顯著升溫。

轉貼自: 鉅亨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