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幣市總評|比特幣 4 分鐘內暴跌 5%,外媒懷疑「華爾街」為操縱 CME 市場而引發

摘要: 從台北時間 10 月 23 日(昨)晚間 8 點 41 分開始,比特幣再度迎來了一波劇烈的跌勢。短短的 4 分鐘之內,比特幣價格從 7945 單位美元,急速下探了 5.14 % 來到了 7525 美元,凌晨 12 點左右(臉書創辦人 Mark Zuckberg 準備接受美國國會 Libra 質詢之際)比特幣更是來到了自今年 5 月 19 日,五個月以來的最低點 7,333 單位美元。由於帶領這次不尋常的 5 分鐘極短時間劇烈波動疑似是從美國交易所 Bitstamp 開始的,而 Bitstamp 恰好又是芝加哥商品交易所 CME 指數參考指標之一,外媒懷疑,此次的劇烈跌勢與華爾街對加密市場的刻意操縱有關聯。

 

 

自昨(23)晚 8 點左右,比特幣無預警的迎來了一根跌幅高達 5.06% 的五分鐘紅色 K 線,價格從開起的 7,919 單位美元,短短的五分鐘便下探來到了 7,505,不僅極短時間跌破了先前 7,700美元的強力支撐,也就此拉開了本次下跌波段的序幕。

接續幾個小時之後,臉書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於國會的聽證會也準備開始;而劇烈波動的加密貨幣市場價格也於凌晨零時左右來到了本次的最低點,隨後便迅速回升至 7,400 美元左右的水平。

值得注意的事,在國會聽證會進行質詢的時間,Mark Zuckerberg 的一番話也引起外國社群熱議,再次引起市場波動。

「若是得不到監管機構的批准,Facebook 考慮推出 Libra 協會。」

據 CoinMarketCap 數據顯示,本次的隔夜走勢造成比特幣價格大幅下跌了約 555 美元,跌幅超過 7%。

比特幣當前市值為 1,434 億美元,為六月以來的最低點。而比特幣於總體加密貨幣市場佔比方面,也逐漸下滑至 66.9%;根據 Messari 的透露出的數字,在過去 24 小時,比特幣的成交量為 2.9 億美元,在過去一季以來,比特幣的價格下跌了 36%,

外媒:幕後黑手疑似為華爾街,而真正的目標是芝商所?

根據 TrustNode 報導,本次不尋常的極短期劇烈下跌與華爾街(Wall Street)疑似存在著關聯,由於交易所 Bitstamp 不尋常且大量的比特幣賣出,連帶著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所的比特幣隨之下挫。

外媒懷疑:華爾街機構的最終目標為:向「華爾街機構級投資人」提供比特幣期貨商品 - 全球最大的期權期貨交易市場芝商所(CME),而 Bitstamp 恰巧就是 CME 比特幣期貨指數引用的重要交易所之一。

...

 

Full Text: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