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持續看見加密產業投資需求,富達投資將推出加密貨幣和元宇宙 ETF

摘要: 管理超過 11 兆美元資金的大型金融服務公司「富達投資」(Fidelity Investments)即將推出兩檔與加密貨幣生態和元宇宙相關的 ETF,富達表示,該公司持續看到想要進入這個快速增長產業的需求,特別是年輕投資人。


images/2022-04-19_003140.png

▲圖片標題(來源:Zombit)

向加密貨幣與元宇宙投資的需求

富達投資本週宣布將推出兩檔主題式 ETF(指數股票型基金),為投資人提供對加密貨幣產業和元宇宙的投資管道。

第一檔為「富達加密貨幣產業和數位支付 ETF」(FDIG):投資於支持廣泛數位資產生態系統的公司,包括那些參與加密貨幣挖礦與交易、區塊鏈技術和數位支付處理的公司。然而,該 ETF 將不提供直接的加密貨幣曝險。

第二檔為「富達元宇宙 ETF」(FMET):投資於「開發、製造、分配或銷售有關元宇宙建立和啟用的產品或服務」的公司,包括專注於「計算硬體與元件、數位架構、設計與軟體工程、遊戲技術與軟體、網路開發與內容服務及智慧手機與穿戴式技術」的公司。

新的 ETF 將於 4 月 21 日左右上市,個別投資人和財務顧問可以透過富達的線上經紀平台免佣金購買。富達投資指出,當新產品推出後,該公司總計能提供 51 檔 ETF 供客戶投資。

截至今年 2 月,總部位於波士頓的富達投資管理的資產達 11.1 兆美元,並為全球 4,000 多萬位個別投資人服務。

富達 ETF 管理和戰略負責人 Greg Friedman 表示:

我們持續看到對於進入數位生態系統中快速增長產業的需求,特別是年輕投資人,而這兩檔主題式 ETF 為投資人提供了熟悉的投資工具。

轉貼自: zombit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