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區塊鏈攜手人工智能,那將……

 


區塊鏈攜手人工智能,那將……

今天,區塊鍊和人工智能技術都是非常新穎且具有顛覆性的,它們都是通過帶來全新的價值而重塑現有的商業體系,然而如果將他們結合在一起,是否可以獲得更大的收益呢?
 
其實已經有人討論過關於不同技術相合併的話題,例如區塊鍊和物聯網的結合。在物聯網和區塊鏈技術整合之後,自然而然想到的可能就是通過給區塊鏈增加人工智能來從而使其更加完善。試想一下,物聯網設備必然會收集很多的信息,用這些信息給人工智能模型提供培訓,完成智能化系統,將獲得更多的附加值和商業洞察力。
 
從另一個方角度來看,把區塊鏈加入到現有的人工智能應用中其實有多種方法。其中最簡單的方法之一就是使用區塊鏈技術來保證由人工智能收集得到的信息能夠被有效地分配。例如,在使用人工智能技術的智能農場,如果希望獲得較好的收成,那麼土地、種子、設備和農作物收割等這些任務會分配給上千人來完成。因此,在完全自動化的商業環境下,固定資產、成本和收益等因素也要通過全自動化的方式來進行管理。
 
在復雜的實際情況下,區塊鏈技術可以給人工智能係統提供的幫助可能並不是直接的,但卻是有實際作用。舉例如下:
 
基於區塊鏈的去中心化平台可以提供更多不同種類的數據給人工智能係統,從而用來創建更好的模型;
 
分享性和透明化可以使得很多人工智能專家對現有的數據和模型進行指正和修改;
 
區塊鏈可以保持數據的一致性和不可更改性,這可以很穩定地保證現有的人工智能數據和模型不被隨意纂改。
 
從另一方面來說,很多已經開始使用區塊鏈技術的公司把很複雜的重要數據存儲在分佈式賬本中。對這些公司來說,他們越來越看重人工智能技術所能夠提供的智能分析能力。
 
很多行業已經開始從聯合使用人工智能和區塊鏈技術中獲益。例如:
 
醫療行業:強大的醫療診斷人工智能模型,結合個人病例的管理和信息共享。(最近就有這樣的應用案例,谷歌“深腦”人工智能)
 
版權管理:通過區塊鏈技術可以使得版權文件擁有不可纂改和可追踪的特性。同時通過人工智能的方法標記出區塊鏈信息中的版權侵用者。
 
基於人工智能實時檢測的網絡安全管理:區塊鏈可以將一些可能會無意中被纂改的重要信息儲存下來,確保其不被隨意更改。
 
去中心化的社區組織:區塊鏈技術可以保持自治性,人工智能則可以幫助社區做決定以及適應環境變化。
 
在基於區塊鏈的智能城市中購買能源(或者其他商品)以及再分配:人工智能則可以通過居民的行為模式來管理能源流動,從而預測未來的需求。
 
最近其實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工智能和區塊鏈相結合的案例。例如,2016年初,IBM開始在沃森平台上引進區塊鏈技術。在幾個月之內,第一個孵化器項目,沃森中心,在新加坡開幕,其致力於在IBM平台開展區塊鏈應用。
 
我們見證了人工智能技術所激起的全球浪潮,得益於更多的數據需求,更強大的計算機和人工智能工具的開發進程,特別是神經網絡,這項目技術也越來越多地應用在實體項目中。同時人工智能也符合現在快速發展的區塊鏈技術,強強結合必將前途無量,讓我們拭目以待!
 

 

轉貼自: 煉數成金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在此對話中的人們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