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Wiily Woo:比特幣明年將站上 20 萬美元!他給出兩個關鍵看漲理由

摘要: 知名鏈上分析師 Willy Woo 在推特擁有 16.8 萬粉絲,同時他也是少數長期看多比特幣的分析師。最近,他大膽預測,比特幣在 2021 年會站上 20 萬美元的高點,而這只是「保守估計」,而 Willy Woo 給出了幾點原因。

 

 

Willy Woo 認為,比特幣走大牛的關鍵原因總結為以下:長期持有者(Hodler)增加導致比特幣價格回調期間延長了兩倍、持有者的獲利增加;這讓交易所流入的比特幣數量減少,導致賣壓逐漸減少。

 

長期持有者正在增多

比特幣的長期持有者在 2020 年不斷增加,使得比特幣拋售壓力減少,形勢大好。而拋售壓力減少則可以從比特幣的「穩定反彈」中看出,在 2020 年,除了三月份疫情導致的實體經濟危機之外,像過去 2017 年那種動輒 40% 的跌幅已不復見。 Willy Woo 表示,對 2021 年的看漲理由其中之一就是,在熊轉牛的過程,比特幣的持有者已經開始不同。確實可以看到 2020 年已有眾多機構開始購入比特幣,而這使得「有拋售壓力」的比特幣數量大幅減少。

HODLer 的利潤正在增加

此外, Willy Woo 也發現交易所的比特幣數量正在減少,這點可能和以太坊的 DeFi 和中心化平台的 CeFi 發展,讓比特幣運用的更有效率,長期持有者可以提供流動性,或是放在交易平台內收取利息增加獲利效應。 另一方面,他也指出,比特幣賣壓減少的原因可能來自「HODLER」獲利增加。 在 2017 年,投資於 1 美元在比特幣的資本收益額約在 0.25 美元左右打轉,而在 2021 年,這個數字將會增加到 0.35 美元,他預計,未來比特幣的每單位資本收益只多不少。

2021 甚至可達 30 萬美元

Willy Woo 可能是對的。事實上,據數據網站 Look into Bitcoin,至少有 60% 比特幣已長達一年沒有轉移,就算是 2017 年、2018 年才購入的投資人也沒有在相對高點賣出比特幣,包括許多「巨鯨」。 基於上述兩點,Willy 認為 2021 年比特幣的「保守估計」為 20 萬美元,甚至有可能達到 30 萬美元。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