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如何看待大數據與人工智慧應用的7個常見誤區?

摘要: 隨著越來越多的組織採用大數據技術處理大量、快速、多變的信息資產,通常很快就會面臨如何從中獲得洞察力和商業價值的問題。

 

 

Talend公司產品高級總監Jean-Michel Franco為此表示,「大數據技術自然可以帶來高級分析措施。但當組織可以捕獲有關可以改進業務主題的大量信息時,不要只是了解事物表面,還想發現事物本質,找出根本原因,預測將要發生的事情,並準確地解決問題。而人類在沒有機器幫助的情況下獨自完成是很難做到的。」而人工智慧技術已經成為一種理解信息的方式,並且實際上成為一種需要大量數據才能實施的學科。

因此,大數據和人工智慧技術總是結合在一起是很自然的。商業轉型和外包諮詢服務商PaceHarmon公司總監JP Baritugo說:「大數據和人工智慧之間存在著緊密的關係。大數據是燃料,人工智慧是手段。」

但是在這一過程中,人們對人工智慧和大數據如何協同工作產生了一些誤解,導致潛在的混亂,IT領導者應在採用數據驅動型策略時進行澄清:

 

......

 

詳見全文: 每日頭條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