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終於感受到與Excel、Python不一樣的數據分析體驗!

摘要: 前段時間,老同學居然和我說她在學程式設計。當時我很不理解,她是市場專員,又不是程式師,為啥要學程式設計?直到上週,她請我吃飯,告訴我她調到了新專案組做主管。

 


前段時間,老同學居然和我說她在學程式設計。當時我很不理解,她是市場專員,又不是程式師,為啥要學程式設計?直到上週,她請我吃飯,告訴我她調到了新專案組做主管。

“學程式設計不一定就是做程式師,我用python搜集競品資訊,對產品和服務做資料分析,畢竟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嘛。” 新職位給了她更大的職場可能,也獲得了翻倍的薪水,畢竟幾個月前,她可是向我們吐槽自己是“吃麻辣燙不敢加兩根腸的搬磚工”呢。

直到第三季度尾,領導讓她馬上出一份市場團隊前幾個月的銷售統計表和競品資訊,第二天開會用,這些資料和資訊分佈在大小幾十個表格和文檔裡,大小有5G,光是打開都花了15分鐘。面對這麼龐大的資料,python還不太熟練的她束手無策,Excel就更不用說了,這樣巨量資料卡死簡直是分分鐘的事,萬般無奈之下,她向專業做大數據分析的我請教該怎麼辦。

......

詳見全文: finereport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