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在高等教育中使用大數據

摘要: 您可能聽說過大數據正在從醫療保健到市場營銷的行業中使用。大數據平台可以分析大量數據並從中提取趨勢或模式。由於大數據工具處理信息的速度比人類快得多,因此非常適合從龐大的數據庫中獲取見解。許多高等教育機構意識到,教育中的大數據可以幫助他們發現有關學生,教職員工以及其他可能被忽視的事物的見解。這裡有些例子:

 

挖掘大數據以確保招聘成功

一個人上大學的最早階段可能會令人難以置信的壓力。他們經常被光鮮的目錄和小冊子以及邀請他們進行大學參觀的電子郵件轟炸。但是,大學分發這些材料並發送這些通信必須確保它們不會浪費精力。這就是為什麼大學經常使用大數據重新調整其招聘工作的原因。

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大學採用了這種方法。以前,招聘人員從大學理事會等地方購買了與最近一屆新生班上許多人的特徵相匹配的潛在學生的名字。但是,該機構意識到該技術不再可持續。

相反,聖路易斯大學依靠大數據來確定最滿意的應屆畢業生所共有的特徵 。然後,代表們調整他們的方法,使之集中於那些最喜歡那些在那所高等學府擁有大學經歷的人。以這種方式進行任務應該增加入學學生對他們選擇的高等教育選擇感到更快樂的可能性。

當大學尋找運動隊的下一個明星運動員時,大數據還可以幫助進行更具體的招聘。西北大學的一群畢業生建立瞭如此大的數據平台。它考慮了 三個因素:學生的人口統計詳細信息,與指定學校的互動次數以及與其他機構的互動。

總之,結果可以幫助大學招聘人員縮小選擇範圍,並確定哪些運動員最適合特定學校。高校田徑運動可以成為一項大生意,尤其是如果大學隊伍參加全國各地觀看的比賽時。成功進行這種招聘會直接影響大學的聲譽。

取決於數據以提高畢業率

高等教育部門的實體不斷面臨保持較高畢業率的壓力。如果他們低於平均水平,代表們需要查看導致學生輟學的原因,然後再獲得學位或花費比預期更長的時間。北卡羅來納大學的一個校園運用大數據來找出哪些因素使學生 在四年內無法畢業。

但是,高等教育部門也遭到黑客攻擊。考慮大學保留的大量個人詳細信息,尤其是在處理學費或校友和社區成員捐款的部門中。

進行安全風險評估是非常好的第一步。它可以闡明實體的弱點,也可以顯示實體的優勢。實施有關如何處理數據的強制性培訓也至關重要。儘管此類教育從工作人員開始,但也應擴展到學生。內容可以幫助他們了解自己的習慣,這些習慣可能會使數據受到威脅。

最後,高等教育機構應制定危機應對計劃,詳細說明如果發生數據洩露事件該怎麼辦。擁有框架將有助於他們果斷地採取行動。

獎勵伴隨風險管理需求

此處的示例說明了這麼多學校如何以及為什麼從使用大數據中受益。但是,他們只能通過負責任地處理數據來保護數據並優先考慮隱私,才能充分利用這些優勢。

轉貼自: BDAN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