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5G題材夯 三大領域最受熱捧

摘要: 目前最熱的科技題材莫過於 5G,它究竟會帶來甚麼商機?哪些領域值得留意?又該如何參與這股大商機?

 


5G 商機有多大?愛立信最新行動趨勢報告斷言,5G 影響將超越物聯網及第四次工業革命的效益。IHS Markit 更直指,至 2035 年,5G 可望驅動 12 兆美元的全球經濟活動。預計隨著市場對 5G 需求的逐步增加,將推動相關企業營收成長與獲利成長。

...

有三大商機值得關注,一是基礎建設:5G 建置速度會比 4G 來得快,投資金額也更將龐大,各國已擬定計畫分階段投入建置,包含網路測試設備、物聯網裝置、5G 手機晶片等基礎建設必需品或零組件等相關產業,商機可期。以通訊晶片為例,相較於 4G 基地台,5G 需要 4 到 5 倍的 FPGA 晶片,因此,全球生產 FPGA 晶片龍頭賽靈思 (Xilinx) 受惠於網路設備與數據中心的需求快速增加,將持續推升盈餘的成長動能。

...

二是聯網裝置及元件:5G 網路布建完成,萬物互連機會倍增,也將帶來無法數計的聯網裝置元件需求,包含無線射頻辨識技術、OLED 摺疊螢幕、自動資料採集等產品支援廠商,只要有能力搶先強化現有裝置、車輛或機器設備感測傳輸力,或是能夠打造創新聯網裝置、進一步提升運作效率的企業,就能夠贏得商機。

...

......

詳見全文: 鉅亨網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