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Binance|多方打擊加密詐欺!幣安宣布啟動「加密資產安全聯盟」呼籲業者加入

摘要: 幣安正式宣布與數據隱私軟體公司 Oasis Labs 合作,啟動加密資產安全聯盟(CryptoSafe Alliance),用以打擊利用區塊鏈及加密資產進行的詐騙行為;透過即時監控和訊息共享,強化針對加密資產領域惡意犯罪者的安全防禦。

 


Binance

▲圖片標題(來源:動區)

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 (Binance) 於昨(27)日宣布已與數據隱私軟體公司 Oasis Labs 合作,正式啟動加密資產安全聯盟(CryptoSafe Alliance),用以打擊利用區塊鏈及加密資產進行的詐騙行為、強化針對加密資產領域惡意犯罪者的安全防禦。

CSA

CryptoSafe 聯盟由幣安發起,為交易所、安全合規的公司以及社群成員的聯盟,致力於保護全球加密貨幣社群安全性;CryptoSafe 平台具有基於去中心化架構的事故報告及響應系統,專注於即時監控和訊息共享、標記惡意地址和可疑交易,公開、透明地與聯盟成員共享惡意攻擊事件情報,從而共同打擊利用加密資產進行的詐騙、盜竊及洗錢等行為。

CryptoSafe 的數據涵蓋了比特幣主鏈、以太坊、波場和 EOS 區塊鏈,今年將有更多其他區塊鏈協議 / 網路加入。

報告內容

 

在 2020 年的前五個月中,加密盜竊、駭客攻擊和欺詐犯罪的總額為 13.6 億美元,這說明 2020 年可能會成為歷史中加密貨幣相關犯罪總額第二高的一年。據報告指出,在這 13.6 億美元中,光是欺詐和盜用就接近 13 億美元,佔總價值的 98%。顯示對於一般大眾來說,有關區塊鏈或加密貨幣的安全知識還是嚴重不足,無法分辨不法分子的犯罪思維及手法。

此外,在監管方面,CipherTrace 數據顯示,在交易所之間轉移的比特幣中有 74% 是跨境的。大量的跨境交易突顯了交易所必須採取適當的跨境控制措施來確保反洗錢和反恐融資合規。而 LocalBitcoins 則是犯罪者最喜歡使用的 P2P 交易平台之一,共有佔比超過 99% 的犯罪資金流入。

儘管犯罪分子從加密犯罪中獲得的金額總價值正在上升,但以全球平均來說,其中直接發送到交易所的資金與 2019年相比下降了 47%。這個情況可能的原因有二:全球近期正努力制定並實施的反洗錢措施確實有效,犯罪分子發現將其非法資金直接轉移到交易所中變得更加困難;或者是犯罪份子變得更聰明、更擅長掩飾蹤跡,透過不同的複雜洗錢路徑兌現。

詳見全文 Full Text: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