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organ Stanly首席策略師:2021年就得面對美元通膨,千禧世代避險偏好「比特幣遠勝黃金」

摘要: 摩根史坦利新興市場主管暨首席全球策略師夏爾馬(Ruchir Sharma) 於 9 月 8 日接受 CNN 主播 Julia Chatterley 訪問時表示,從千禧一代選擇比特幣而不是黃金的現象,就可看到投資人在選擇投資項目時的年齡差異。夏爾馬表示,年輕人和冒險家通常選擇加密貨幣,年長投資者則主張使用傳統資產。

 


Ruchir Sharma

▲圖片標題(來源:Ruchir Sharma)

不管黃金還是比特幣,收益表現都將比美股好

對於金融市場未來 3 – 5 年的走向,夏爾馬預測了美國在 2021 年馬上就會面對到通貨膨脹,並提到美國政府目前為減緩經濟受 COVID-19 疫情影響,已採取多項措施。這項預測也造成了年輕一代投向加密貨幣的部份原因。

央行瘋狂印鈔的形象已經深深印在大家腦海中,成了揮之不去的畫面,在這樣的壓力下,投資人自然而然地會開始尋找另類資產避險。

夏爾馬進一步解釋,黃金和比特幣等另類資產將繼續表現良好,其中當美國通膨調整後利率為負時,黃金的表現更加出色。

夏爾馬接著說,在投資組合中加入 5% 黃金是個不錯的主意,如果你是更有冒險精神的,那麼走向比特幣或其他加密貨幣是顯而易見的。

在夏爾馬評論不到一天的時間,彼得 ‧ 希夫(Peter Schiff)就立刻親身驗證了夏爾馬的說法,知名黃金狂熱者,同時也是比特幣堅決反對者的彼得 ‧ 希夫(Peter Schiff)在推特上發文,說 18 歲的兒子不聽他的話買比特幣,並詢問大眾誰的投資建議比較可信,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結果,小希夫獲得一面倒的支持,雖說推特使用者本就多屬年青人,但從這場老少希夫的較勁中,小希夫的選擇和他的支持者,都代表了年輕一代的聲音,那就是投資比特幣和加密貨幣。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