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美國總統大選不到30天!裴洛西拒絕「1.8兆美元紓困案」,美股,比特幣續漲

摘要: 美國眾議院於本月初通過民主黨提出高達 2.2 兆美元紓困案,但在預算方面卻與執政的共和黨政府僵持不下。財政部長梅努欽於周五讓步,以 1.8 兆美元方案與眾議院協商。但昨日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公開表示,已經回絕了這項提案。

 

 

昨(10)日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一份致民主黨議員的公開信中表示,川普(Donald Trump)政府周五提出的 1.8 兆美元經濟振興方案,是「向前邁出一步,但又向後邁了兩步」,並指出問題的關鍵在於,該提案完全沒有針對打擊新冠病毒做出回應,因此選擇否決。 她寫道:當總統說要一個更大的紓困案時,似乎代表他希望任意收放資金,而不是同意用語言寫清楚應該如何尊敬我們的勞工、消滅病毒,並將錢放進勞工的口袋。 關鍵問題在於,這項提案完全沒有對粉碎病毒的策略計劃做出任何回應。 川普政府由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為代表,一直希望能與裴洛西在 11 月初的總統大選之前達成協議,讓新一輪經濟刺激政策盡快塵埃落定。然而,對於該案要花費多少預算,雙方有著巨大落差,至今僵持不下。 10 月 1 日,眾議院通過了民主黨議員提出的 2.2 兆美元紓困案,其中沒有任何一位共和黨員投下支持票。川普政府雖然也反對這項方案,但終於在一周後態度有所軟化,於周五(10/9)將其同意的預算金額由 1.6 兆提高到 1.8 兆美元。 川普也推文指出,協商正在進行,之後支出規模還有可能擴大。 然而,裴洛西昨日的公開信一出,顯然代表這場協商破局。 她認為,白宮仍然沒有為冠狀病毒檢測與追蹤,以及勞工安全保護提供充足的規範。此外,由於川普政府拒絕為低收入家庭提供稅收減免,所以在兒童照顧方面的力道也不足。 但裴洛西在文末還是語帶保留地說: 儘管還有未解決的問題,但我仍然希望,昨天的進展能使我們距離紓困案達成協議的那天更近一步,而且該協議將足以處理美國家庭所面臨的健康及經濟危機。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