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富達 Fidelity 研報:建議投資組合「比特幣配置5%」、BTC與其他資產相關性極低

摘要: 富達投資(Fidelity Investments)稍早發布了一份研究報告,標題稱作《比特幣投資論述:比特幣作為一種另類投資標的的角色(Bitcoin Investment Thesis: Bitcoin’s Role As An Alternative Investment)》;其中,富達投資提出了一項建議,呼籲人們應該在自己的投資組合中分配 5% 的比例在比特幣(BTC)上。

 

 

富達投資旗下子公司富達數位資產(FDAS)今日發表了一份關於比特幣的最新研究,蒐集了來自方舟投資公司(ARK Invest)、加密信託基金 CoinShares、資產管理機構 Arca 等產業領導者的專家觀點,或許能進一步推動機構投資人進場的決心。 富達投資研究發現,觀察比特幣在 2015 年 1 月至 2020 年 9 月期間,每 30 日內與其他投資資產的相關係數僅有 0.11;相關係數範圍是在 1 ~ -1 之間,0.11 意味著比特幣相對黃金、股票等波動都不會出現明顯反應,不過短期關聯性較難從中得出。 也就是說,比特幣在平均表現上幾乎是完全獨立於其他市場的。 富達投資在報告中指出,另類投資提供了一個獨特的避險渠道,與其他資產類別相比會有獨立的價格走勢;根據富達投資彙整的數據顯示,全球投資市場上的另類投資佔比已從 2003 年的 6% 上升到 2018 年的 12%,預計將在 2025 年突破到 25%。

 

5% 比特幣

故此,富達投資在這份報告中的第二主題上表示,投資人應該在自己的投資組合中加入 5% 的比特幣,作為其另類投資的一部分。富達投資表示,這種配比代表著無論市場狀況如何,只要隨著時間推移,其對比特幣的投資都能獲得一定的回報。 您可以考慮配置一個目標 5% 比特幣的投資組合。如果因為投資表現好於其他資產,而讓您的比特幣配置超過 10%,那麼您可以執行嚴格的再平衡戰略,出售一定比例的比特幣,讓比特幣佔比回到 5%; 如果比特幣表現不佳而跌到 1%,投資人則應該買進比特幣。再平衡的好處,就是迫使投資人對「低買高賣」形成自律。 富達投資的研究總監布托麗亞(Ria Bhutoria)寫道,加密貨幣市場當前的總市值根本是微不足道;而雖然機構資金進場可能會限縮比特幣在資產相關性上的表現,但她認為,加密貨幣在根本上就不像其他資產需要面臨的「經濟逆風」風險。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