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彭博社預言:穩定幣 USDT 市值將超越 ETH!以太坊只是因 Defi 才成長

摘要: 隨著去中心化金融(DeFi)今年上半年大放光彩,市場上對於穩定幣的需求隨之上升,Tether 的美元穩定幣 USDT 發行量大幅成長,市值於本月初突破 160 億大關。彭博社於 10 月份報告又一次大膽預測,稱 Tether 明年市值將有可能超越以太坊,但加密圈似乎不太買單。

 

 

今年六月,流動性挖礦帶動去中心化金融(DeFi)熱潮,以太幣(ETH)價格曾一度突破 400 美元大關,當時多名專家包括前高盛主管帕爾(Raoul Pal)都曾揚言,以太幣可能引領下一波牛市。不過,彭博社(Bloomberg)卻在當時提出,是投機性導致以太幣當時的價格攀升。 彭博社的擔憂不全無道理,當時流動性挖礦正在風口浪尖,必然無法避免投機炒作人士,就連以太坊創辦人 Vitalik Buterin 都曾發文抨擊耕收炒作。而到了 9 月,DeFi 市場回歸理性,流動性挖礦領域似乎正朝向更成熟局勢邁進。 彭博社在其十月份發布的加密市場報告(Crypto Outlook),他的立論建立在市值數據上。報告指出,以太坊市值現在達 430 億美元,但在 7 月 DeFi 熱潮爆發前市值還在 300 億以下。相比 USDT,其市值自 2017 年以來穩定成長,只有在 2018 年 10 月有過明顯下降。並於今年 3 月整體市場崩盤後,市值快速成長;今年年初市值還只是 41 億美元,在 9 個月時間內快速成長至 10 月份 的 157 億美元。 彭博分析師因此樂觀表示,根據此成長速度來看,將很有可能在一年時間超越目前市值 430 億美元的以太幣市值。

 

USDT 只會是比特幣的補充

對於 USDT 今年的發展, Tether 技術長 Paolo Ardoino 表示,身為加密貨幣領域最受信任的資產之一,Tether 的任務是推動加密貨幣產業成長;同時強調「比特幣是加密貨幣之王,而 USDT 只會是比特幣的補充,不是競爭對手」。 彭博報告除了提到看好美元穩定幣 USDT 成長趨勢,對比特幣的價格成長也持樂觀態度。動區先前報導即有提到,彭博分析師麥克·麥格隆(Mike McGlone)多次提及比特幣和黃金相連性高,隨者比特幣採用率提高,將有利其價格攀升,麥格隆最後於分析報告指出,比特幣價格在 2025 年將有可能達到 100,000 美元,整份報告都相當看好比特幣前景。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

Popular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