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自帶凝聚力的「台灣區塊鏈聚落」!新創首選共享空間-Block Squared,今年再擴點

摘要: 若是問區塊鏈業界人士有沒有推薦給新創的共享空間,多數人首要想到的多為位於捷運東門站附近的 Block Squared(B2)共享工作空間。然而,此「區塊鏈社群聚落」其實一開始並非由團隊刻意打造,那麼單純的一個共享空間,最後何以成長為區塊鏈產業的重要基地呢?

 

 

緊臨熱鬧的永康商圈,一棟外觀簡潔時尚的五層樓獨棟透天厝,靜靜佇立在繁忙的信義路上。雖然沒有搶眼浮誇的裝潢,但這裡卻是區塊鏈產業中小有名氣的社群聚落-Block Squared(B2)共享工作空間。 單純的一個共享空間,最後何以成長為區塊鏈產業的重要基地?要提到這個神奇的、自帶凝聚力的社群聚落,不可不了解其當初誕生的原因。 Block Squared 創辦人朱昱翰表示,其先前創立的 GPUMINE 當初在 2018 年團隊欲擴編之時,碰巧遇到同業朋友也在尋找辦公室空間,於是便共同在 18 年底開始籌劃以「區塊鏈」為主題出發的共享空間,希望區塊鏈新創往後可以更方便地在裡頭互相交流、共創無可限量的未來性,共同激發產業更好的發展潛力。 最後,在位置近捷運東門站、緊鄰熱鬧永康觀光商圈旁,一棟五層樓獨棟的透天厝、座落在繁忙的信義路上的 Block Squared 共享空間的首間辦公室(東門館),終於在 2019 年誕生。

 

B2 Famaily 一個區塊鏈社群聚落

走上 B2 二樓,可以看見空間提供的辦公室及附設的設施,包含簡便廚房、會員免費會議室及頂樓露天大陽台等;獨立辦公室提供小至四人大至十人的座位空間,無論是初萌芽的創業團隊或是已步步紮根的新創公司,都能找到適合的辦公空間。 B2 初期以 GPUMINE 公司在空間的自身體驗出發,去優化空間的環境、服務、設備、氣氛等,盡全力讓其他進入空間的夥伴們也能在共同空間中有家的感覺。其營造出的氛圍,讓 B2 不只是一個空間,裡面進駐的團隊們更像是不同部門的同事,一起上下班、一起吃美食、一起過節、一起出遊,一起實現彼此當初創業時心中那份美好的藍圖。漸漸地,B2 遂成為台灣區塊鏈產業的一個重要基地、形成一個共同聚落。 相比被譽為區塊鏈團隊的重要基地,朱昱翰認為這裡更像是一個載體,佇立在著許多區塊鏈新創的背後,讓希望用區塊鏈技術來改變世界的團隊能夠不用煩惱行政、環境等繁雜業務,無後顧之憂地專心衝刺他們的事業。

轉貼自: 動區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