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中本聰時代」比特幣再傳轉移!十年漲五萬倍、9.5 億 BTC 將導致拋售危機?

摘要: 中本聰(Satoshi Nakamoto)於 2008 年發表論文後,隔年比特幣(BTC)誕生,因此這些早期挖出的幣也被稱為「中本聰時代」比特幣。自本週五起,鏈上數據捕捉到高達兩千多枚 10 年前的比特幣首次活動,而且這已經是今年第四次有遠古比特幣被喚醒了。

 

 

最近幾天,又有大約 2,050 枚從 2010 年休眠至今的比特幣(BTC)開始動了起來。首先,50 顆比特幣上週五(11/6)自 16qvrdawnsSQq68zfbT25xKKy2DePgPXwS 地址移出,該錢包於 2010 年收到第一批新挖出的比特幣入帳後,就一直單方面收款,所以等於是這些「中本聰時代」比特幣初次被挪動。

隔天下午,多個地址轉入了總共 1,000 枚比特幣到 3QCGV3YWXMEsuJjW2oYVZEPi9f8vXMSqKc 地址,而且這 1,000 BTC 也都來自 2010 年,接著於一個半小時後又從 3QCG 移出。

昨天再度出現了類似的操作方式,另外 1,000 顆 2010 年塵封至今的比特幣也自多個地址發送到 3F7gQ3XQaoFpnsaEFfhmzrkytFAHuazzxT,之後陸續進行更多交易。

上一次出現中本聰時代比特幣活動是在 10 月中旬,當時同樣來自 2010 年的 1,000 BTC 被轉移,當時價值約 1,137 萬美元,而此前兩次則都在 50 枚左右。目前仍不清楚這些遠古投資者的身分,但比特幣早期參與者很少,除了中本聰以外多半是共同開發者或其親友。

近來連著三天甦醒了總共 2,050 顆比特幣,折合約 3,181 萬美元,是今年規模最大的一次,如果全部屬於同一位持有者,那獲利十分可觀。根據 Buy Bitcoin Worldwide 數據,2010 年間比特幣價格落在 0.07 – 0.3 美元;而 Trading View 數據顯示,至截稿前比特幣價格為 15,515 美元,價格已經漲到原本的 5 萬倍以上。

受益於美國總統大選情況逐漸明朗,比特幣於 5 日突破 15,000 美元,但 7 日因川普不願吞敗,堅持要提起訴訟,因此總統人選確定還要再懸宕一陣子,當天比特幣一度暴跌至 14,310 美元。但昨夜價格回升,目前在 15,500 美元附近徘徊。

加密貨幣交易員 Kirill Kretov 也在 LinkedIn 上針對此活動發表評論,並向外媒《Decrypt》表示,他猜測這些移動可能是因為近期比特幣價格「很好」,所以讓這些超級 HODLER 想賣出資產。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