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范瑋琪事件:服務器改變輿論

摘要: 中國當下的輿論場有些奇葩,沒想到一個明星曬孩子照片的微博,居然也可以形成輿論事件。閱兵、曬孩子照片、愛國……

 


van-van

▲范瑋琪事件(來源: 媒记网)

中國當下的輿論場有些奇葩,沒想到一個明星曬孩子照片的微博,居然也可以形成輿論事件。閱兵、曬孩子照片、愛國……一個明星的私生活進入了宏大敘事場,一切就不那麼簡單,溫馨的不再溫馨,莊嚴的也不再莊嚴。

觀點針鋒相對,討論抽絲剝繭,多種聲音的存在,總比只有一個聲音的存在要來得更好,屏蔽掉謾罵的嘯叫聲, 理性和思想仍然會沉澱下來。思想的深入,有助於認同和啟蒙,讓這個民族更加成熟;但觀點的尖銳對立,力的方向一旦稍微偏離,仍有可能造成機體的運動型扭傷,不利於一個民族......

~詳細內容請點選下方原文網址~

轉貼自: 媒记网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