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NBA | 達拉斯獨行俠接受「狗狗幣」支付,Mark Cuban:因為我們辦得到!

摘要: 加密友好的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宣布將接受「狗狗幣」(DogeCoin)做為支付方式,為全球首間接受狗狗幣的商家,獨行俠老闆馬克庫班(Mark Cuban)表示,之所以選擇這樣做,只是為了證明這是辦得到的!

 


images/blhelwhlwh-750x375.jpg

▲圖片標題(來源:Fox Business)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獨行俠在昨(4)日宣布,開始接受狗狗幣(Dogecoin)作為支付方式,為全球首家接受狗狗幣的店家,球迷們從現在開始將可以用狗狗幣線上購買獨行俠的門票及商品。

在此之前,獨行俠已於 2019 年接受比特幣做為支付,是 NBA 史上第二支接受比特幣支付的球隊。第一支球隊為沙加緬度國王(Sacramento Kings),早在 2014 年,沙加緬度國王隊就宣布開放比特幣支付。

除了比特幣及狗狗幣,獨行俠還接受比特幣現金 BCH、ETH、USDC、GUSD、PAX,以及 BUSD 六種加密貨幣。

馬克庫班:因為我們辦得到!

迷因幣元老 – 狗狗幣因社群迷因而生,但沒過多久便因無實際用例而遭創辦人遺棄,直到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在去年 12 月時於推多次讚揚,狗狗幣才又重回鎂光燈下,在馬斯克的加持下,狗狗幣的價格翻了數十倍以上,一躍成為市值第 14 大的加密貨幣。

馬斯克對狗狗幣鍾情有目共睹,他近期還因爲過於頻繁發布狗狗幣推文,多次讓狗狗幣價格暴漲,傳出可能遭美國證券委員會(SEC)介入調查之說。

但連馬斯克自己本人都說了,狗狗幣就只是個玩笑而已,為什麼馬克庫班還會決定接受狗狗幣支付呢?

在新聞稿中,馬克庫班表示,接受狗狗幣付款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為了向大眾展示,「因為可以所以選擇這樣做」的能力。庫班相信,做有趣、吸引人的事情都能為企業創造更大的公關價值。

馬克庫班寫道: 獨行俠之所以選擇這樣做,只因為一個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因為我們可以,所以我們選擇這樣做」。 有時候在金融世界中,你得做一些夠有趣、夠吸引人的事情,並希望能藉次製造大量的公關機會。

獨行俠的狗狗幣支付,與該隊接受的其他加密貨幣一樣,都將交由加密支付商 BitPay 處理。

馬克庫班對加密產業展露興趣

馬克庫班對加密貨幣態度相當善變,有時批評有時稱讚,對於加密貨幣,庫班的態度一直以來都屬於觀望狀態。比起比特幣,庫班反而對以太坊及去中心化金融(DeFi)更有興趣,他先前曾向外媒《Decrypt》表示,他對智能合約非常的感興趣,並認為以太坊較比特幣有更多發展性。

庫班告訴《Decrypt》: 比特幣有點被價值儲存所困住了,即使區塊鏈,但都只是為了確認交易而已。但是以太坊就不一樣了,在我自學智能合約的過程中,我開始了解以太坊有更廣泛的發展性。

另外,庫班也在 NFT 交易平台 Rarible 上創建了一系列的數位藝術品,大多是庫班的公仔、照片、或是做成 GIF 的影片片段。馬克庫班認為,NFT 將會是改變遊戲規則的重要環節。

轉貼自: blocktempo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