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Google推全託管機器學習平臺Vertex AI,簡化模型開發工作

摘要: Vertex AI提供用戶統一的UI和API操作Google雲端服務,透過消除機器學習模型開發的複雜度,讓各機器學習技能等級的用戶都能上手

 


images/fireshot_capture_433_-_google_cloud_launches_vertex_ai_unified_platform_for_mlops_-_google_-_cloudgooglecom_.jpg

▲圖片標題(來源:ithome.com)

在開發者大會Google I/O上,Google正式推出了全託管機器學習平臺Vertex AI,該平臺由一系列原本Google內部所使用的機器學習工具組成,讓企業能夠加速人工智慧模型的部署和維護。

Google提到,現今不少資料科學家們使用拼接的機器學習解決方案,不順暢的開發流程,使得模型開發和實驗受到阻礙,進而減少了模型的產出。為了解決這個問題,Google開發了Vertex AI,該平臺讓用戶可以使用統一的UI和API操作Google雲端服務,以簡化建構、訓練和部署大規模機器學習模型的過程。

透過使用Vertex AI,用戶可以更快地將模型從實驗環境,移轉到生產環境中,並且快速發現模式與異常,進而做出更好的預測和決策。Google提到,Vertex AI僅需要其他機器學習平臺,訓練模型所需程式碼的20%,不只大幅降低開發工作負擔,也使得各種專業知識等級的資料科學家和機器學習工程師,都能擁有機器學習操作(MLOps)的能力,以便在整個開發過程中,有效地建構和管理機器學習專案生命周期。

Vertex AI包括了原本就用於Google內部的人工智慧工具,包括電腦視覺、語言處理、對話和結構化資料等。該平臺還提供的一系列MLOps工具,包括可提高實驗速度的Vertex Vizie,和用來共享和重用機器學習功能的Vertex Feature Store,還有可以加速生產環境模型部署的Vertex Experiments。而Vertex AI也支援邊緣人工智慧應用,Vertex ML Edge Manager讓用戶可以使用自動化流程和API,在邊緣部署和監控模型。

Vertex Model Monitoring、ML Metadata與Pipelines一系列MLOps工具,則是透過自助模型維護和可重複功能,簡化端到端機器學習工作流程,使得用戶能夠簡單地管理模型。

Google提到,有4成企業在應用機器學習,所遭遇到的主要障礙,是缺乏專業技術人才。Google將Vertex AI打造成,適合各種技能等級用戶使用的的資料科學和機器學習平臺,Vertex AI包含所有機器學習開發的工具,提供管理資料、開發雛形、進行實驗、部署模型、解釋模型,並進行監控等功能,用戶無需接受專業機器學習訓練,就能夠靈活運用這些功能。

轉貼自: ithome.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