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a16z 為新創雪中送炭!宣布砸 45 億美元重金投資 Web3


images/a16z.jpg

▲圖片標題(來源:科技橘報)

加密貨幣近期市場動盪,幣值一路慘跌,重創許多投資人及 Web3 新創。在穩定幣 TerraUSD 垮台後,更是在短短一週內就損失了超過 560 億美元的價值。然而矽谷傳奇創投 Andreessen Horowitz (又稱 a16z)卻於本週宣布,已籌集了 45 億美元重金投資 Web3 新創。

a16z 迄今規模最大的加密貨幣基金

a16z 成立的這筆加密貨幣基金,是該集團到目前為止的第四支類似的基金,也是迄今規模最大的加密貨幣基金,籌集資金總額超過 76 億美元。

a16z 合夥人 Arianna Simpson 在接受 CNBC 採訪時表示,「熊市往往是最好的機會出現的時候,人們能夠專注於技術,而不被短期價格所分心。」

根據富比世報導,Arianna Simpson 在一次採訪中表示,這筆資金會隨著領域的成長而擴增,「Web3 正在持續成長,因此基金規模也會變得更大,因為我們希望能夠支持整個生態系統。」

在這樣的加密貨幣寒冬中,隨之而來的是大量對於幣圈的懷疑以及投資者的擔憂,但 a16z 仍決定堅持實施計劃。合夥人之一的 Chris Dixon 甚至表示,未來三年可能是加密貨幣的「黃金時期」。而 Arianna Simpson 也表示,她和合作夥伴對加密貨幣進行了長時間的投資,就是為了能渡過幾個這樣的週期。

轉貼自: Cointelegraph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Powered by Komento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