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ta 宣布將在 9 月關閉其加密貨幣項目,技術投入Web3和元宇宙中

摘要: IT之家 7 月 2 日消息,Meta Platforms 現宣布:其 Novi 試點 —— 使用該公司自己的加密貨幣數字錢包的轉帳服務 —— 將於 9 月 1 日關停。


images/220703_3.png

▲圖片來源:kknews

Novi 此前使用 Meta 自己的加密貨幣數字錢包提供轉帳服務,把 Novi 相關技術應用於元宇宙和其他產品。有外媒指出,Meta 的加密貨幣項目曾經令馬克・扎克伯格在國會飽受攻擊,因此決定關停該項目的剩餘部分。

IT之家了解到,Meta 公司發言人表示該公司確實計劃在未來的產品中使用 Novi 的技術,比如在其原宇宙項目中。

Meta 表示,Novi 應用程式和 WhatsApp 上的 Novi 都將不再可用。Novi 稱,從 7 月 21 日開始,用戶將無法再向他們的帳戶充值,並建議「儘快」提取餘額。在測試期結束後,用戶將無法訪問其交易歷史記錄或其他數據。

Meta 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已經利用多年的時間在區塊鏈上為 Meta 整體構建能力,並推出了新產品,如數字藏品」「你可以期待我們在 web3 領域看到更多,因為我們非常樂觀這些技術可以給元宇宙中的人和企業帶來價值。」

去年 10 月,Meta 推出了 Novi 試點,試圖打入甚至主導加密匯款領域。Novi 使用 Paxos Trust Co.的 USDP 穩定幣來允許美國和瓜地馬拉部分地區的錢包用戶進行交易,而不是 Meta 曾經支持的一個新的 Diem 代幣。Coinbase Global Inc.負責保護這些資金。

因為該公司公司在沒有監管機構批准的情況下推出「天秤座」,所以扎克伯格 2019 年在國會作證時一直在試圖消除人們對他的擔憂。

目前來看,Meta 對 Novi 的雄心正在不斷消退,而加密市場的熱潮也正在不斷衰退,同時攝 Celsius Network 和三箭資本 (Three Arrows Capital) 等關鍵公司的流動性也面臨困境。

轉貼自: kknews.cc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