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預言機 Chainlink:將繼續在以太坊合併後運行,不支持 PoW 分叉!

摘要: 去中心化預言機 Chainlink 表示合併期間和之後都將繼續在以太坊運行、不支持 PoW 在內的硬分叉。此外,包括 Tether 在內的兩家穩定幣發行商也都已表態支持 ETH 2。

 


images/20220808_3_1.jpg

▲圖片來源:動區動趨

去中心化預言機 Chainlink 表示合併期間和之後都將繼續在以太坊運行、不支持 PoW 在內的硬分叉。此外,包括 Tether 在內的兩家穩定幣發行商也都已表態支持 ETH 2。

以太坊合併(The Merge)腳步最快預計將在 9 月 19 日當週啟動,有關合併後以太坊礦工何去何從、是否會分叉出 POW-ETH 鏈的議題也受到廣泛討論。稍早,主流的去中心化預言機項目 Chainlink 也發文表態:「在以太坊合併期間和之後,Chainlink 及其服務將繼續在以太坊上運行,不支持以太坊網路的分叉,包括 PoW 分叉。」這與以太坊基金會和更廣泛的以太坊社區決定一致,將以太坊區塊鏈升級為 PoS​​ 共識。

官方還表示,對於合併後仍不確定遷移策略的以太坊開發人員和 DApp 團隊,由於協議在以太坊分叉版本上運行的 Dapp 可能會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出錯,從而增加用戶風險,建議暫停智能合約操作以避免意外事件並保護用戶。強調 Chainlink Labs 將繼續監控圍繞以太坊合併的任何發展,以確保 Chainlink 服務的最高可靠性。

穩定幣龍頭 Tether:將無縫支持 ETH 2題

另外,持有上千億美元市值的穩定幣對是否支持分叉的態度也備受市場關注。以太坊共同創辦人 Vitalik Buterin 上週在 BUIDL Asia 活動上表示: USDT 和 USDC 等中心化穩定幣可能將是未來硬分叉的重要決定因素…在未來五到十年內,以太坊可能會出現更多有爭議的硬分叉,而中心化的穩定幣發行商可能會變成更具影響力的決策者。

事實上,目前包括 Tether 在內的兩家機構都已表示將支持 ETH 2。7 月底,Tether 技術長 Paolo Ardoino 表示對合併後的 ETH 2 支持將是無縫的,並提到這與他們對 POW 或 POS 的偏好無關,穩定幣應該負責任行事,避免對用戶的干擾。

8月4日,穩定幣協議 Frax Finance 共同創辦人 Sam Kazemian 也提議在以太坊轉向 PoS 後僅在 PoSETH 上支持 FRAX 贖回,而非在任何 PoW 替代分叉上。

其他幣圈 KOL 們怎麼看待分叉

合成資產協議 Synthetix Network 創辦人 kaiynne 則評論稱: 假設礦工分叉到 PoW 鏈,我們將得到所有東西的兩個版本,但是這條鏈上的很多 DeFi 將處於奇怪的邊緣狀態,它會在理論上繼續工作。但是你會擁有像 PoW-ETH 支持的 PoW-DAI,假設清算機器人運行時那將是瘋狂的, PoW-ETH 的拋售壓力將無比巨大,針對 USDT / USDC 的一切都將耗盡。

加密貨幣 KOL ryanb.eth 分析也稱,從技術層面上來看,只要世界上的某個礦工不更新其客戶端以支持 PoS,PoW 分叉就會默認繼續「存在」。但是,由少數礦工運行的程序加數據庫並不能形成新的公鏈。那只是一個沒用的、死的、私有的區塊鏈。

以太坊社區中沒有人希望 PoW 分叉成為新的公共、鏈。研究人員、工程師、產品經理、影響者、NFT 藝術家/收藏家、交易所、協議和穩定幣不想要它,沒有人想要這個東西。…任何試圖將 PoW 分叉為新的公鏈的行為都應該被視為對以太坊的社會攻擊。

轉貼自: 動區動趨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