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Vodafone: 5G將如何影響物聯網的未來

摘要: 5G是可以使我們掌握更多東西的,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更好地控制連接的數據型態

 


人們談論物聯網(IoT)時有一種傾向 - 會去談它未來能帶來的所有神奇事物,而忘記討論它並不是真的在討論未來而是現在,Ludovico Fassatii,Vodafone美洲物聯網的負責人在最近的一次談話告訴Karen Webster,我們現在是在物聯網時代無誤 。

人們可以看一下共享經濟應用(汽車,踏板車和自行車),並意識到如果不以數字方式連接它們,這些都不可能實現。人們可以檢查電表水表,並意識到它們都是可以遠程讀取和交互的智能儀表。人們甚至可以駕駛任何最新的汽車,並能夠控制導航,音樂或連接的防盜系統。

Fassati said“這是現實。” “這不是兩年後的事;今天正在發生。“

然而,他指出,對於所有已經發生的事情,在全面有效地構建智能環境方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一些挑戰是基礎設施,特別是在建設5G網絡時。其中一些問題是關於環保的,正在開發的地方以及正在建造的問題。

互聯世界的演變

Fassati說,很難指出一個或多個案例,並在開發潛力時確定它是會成功或失敗。那是因為細分市場很複雜。有些東西也很容易識別,並且肯定有一些可以識別的開發階段。

例如,在像零售這樣的產業,人們可能會看到“加速轉型的項目”,因為有很多來自消費者的壓力。共享經濟公司一直在為客戶提供更好的商業體驗,“消費者將推動零售商改變速度”。

然而,並非每個產業都如此簡單。例如,醫療保健公司看到許多對物聯網應用的需求,這些應用允許在家庭以外進行治療。然而,醫療保健也是一個受到嚴格監管的空間,這意味著移動、儲存、保護資料時會遇到很多麻煩。

監管也成為在全球規模地談論物聯網創新與發展的重要一部分,Fassati解釋說,由於不同的監管會導致不同結果。

中國取得了“巨大進步”,但這是因為對消費者隱私的規定很少。不過,歐盟(EU)和美國有更嚴格的規則。但是,法規也可能推動一些應用程序的發展:歐盟是一個發起eCall系統,在檢測到車禍時自動發送救護車。

變化的速度將根據地區不同而不同,但趨勢漸漸清晰。當Vodafone看到其年度全球上千份公司的調查時,該公司已經談到70%到80%的公司已經有關於物聯網的計畫,所以跟上這股潮流是緊急的事。

解鎖未來的用例

對於今天取得的所有進展,Fassati說,令人興奮的事情是在接下來發生的事情,特別是當5G上線時。Vodafone一直專注於那裡的投資,所以這就是它的全部。這就是現在需求所在的地方。

然而,也有更安靜的空間 - 如能源,或追蹤和限制消費。他解釋說,當所有的燈泡和電器都很智能,而且周圍都有傳感器可以自動檢測使用情況時,這樣做要容易得多。

“我們看到數位化建設有很多增長,我們有各種規模的業務,呼籲我們降低成本,提高能源效率,”他說。

物流是“自羅馬時代以來一直存在的非常傳統的企業”,現在可以大規模升級。

然後,在保險的世界 - 智能車可以根據駕駛開車技術得到風險貼水?或者,健保的貼水可以根據一個人的健康狀況決定,此外,Fassati 指出,醫學中的物聯網意味著現在可以更容易地分發護理資源。例如,在鄉村的患者可以由主要城市的外科醫生在1000哩外遠程操作。

以上這些可以完成的基礎就是5G網絡。

從最基本的角度來看,Fassati說,5G是可以擁有更多東西的,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更好地控制連接的數據類型。如果基本術語聽起來很複雜,那是因為5G是一個複雜的技術企業,有許多移動部件。

在最廣闊的世界中,所有的聯繫都必須是完美的。

他說“甚至我們以一毫秒的延遲去思考事情,假設你在紐約與外科醫生一起做遠程醫療手術,一毫秒的延遲都不會發生。這實際上是一個生死攸關的問題。“

這是一個很高的需求,特別是在一個連接更多設備的世界裡,幾乎每天都會丟掉大量資料。然而,這是市場發展的方式 - 如果物聯網的過去是一個將來會有什麼東西來臨的指標,現今的狀態總是能以誰都想不到的速度改變未來。

轉貼自: PYMNTS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