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GPT Store推薦》5款ChatGPT模型超好用!影片剪輯、生產力工具、娛樂..

 


0000

自 OpenAI 去年 11 月上線 GPT Store 以來,短短兩個月,辦公、教育、生活、娛樂等針對各個場景的 GPT 已經出現了上百萬個,GPTs 正在成為許多人處理工作、優化寫作技巧和獲取創意靈感的助手。 根據用途,GPTs 已經在商店內被劃分為 「繪圖」、「寫作」、「工作效率」、「研究和分析」、「程式設計」、「教育」 和 「生活方式」 七大類。同時,GPT Store 還推出了 Featured(精選)、Trending(熱門)兩大官方推薦類目。 今天我們將重點推薦一些好玩實用的 GPTs,既有能幹的工作助手,也有新奇的娛樂工具,更重要的是大部分功能免費。這些 GPT 應用場景專注、功能性強,無需複雜的提示詞就能完成任務。

影片剪輯類 Invideo AI

如果你是一位 short video 博主,正苦於繁雜的指令碼、拍攝、配音,那麼 invideo AI 會是一個不錯的影片生成工具。特別是針對科普題材,Invideo AI 可以自動生成講解旁白以及字幕,且與影片內容自然融合。 例如,當輸入 「為遊客講解北京特色美食」 時, Invideo AI 會自動搜尋並匹配素材庫內的影片、圖片、音訊素材。在生成的影片裡,它介紹了北京烤鴨、老北京炸醬面、京醬肉絲等特色美食,運鏡、剪輯的效果連貫絲滑。 最重要的是,Invideo AI 已經可以生成 15 秒至 15 分鐘時長的影片了,而另一個影片生成 AI 模型 「Gen-2」 目前還在幾秒鐘徘徊。不過,Invideo AI 不完全是純 「生成式」 模型,背後有與 ISTOCK 素材庫類公司的合作。 此外,Invideo AI 支援後期修改字幕和編輯影片內的圖片,普通使用者每週可以免費生成 4 個影片,預設影片解析度是 480P,你也可以自己調整解析度,最高可達 4K。 美中不足的是, Invideo AI 還是存在事實性錯誤。在影片開頭,它提到北京這座城市時,配圖卻是上海的東方明珠。當然,如果你對生成的影片不滿意,還可以通過新增提示詞調整,或者通過編輯頁面更精準地替換字幕、圖片與影片素材。 在 GPTs 上,invideo AI 已經產生了 10 萬次對話,是一個非常值得體驗的影片生成工具。

工作效率類Diagrams:Show me

Diagrams:Show me 是一款快速做圖的 GPT,支援類圖、序列圖、關係圖、時間線圖等多種形式的圖示,非常適合編碼、演示,同時支援編輯調整。 例如,我們輸入 「製作以認識元宇宙為主題的關係圖」,Diagrams:Show me 直接給出了符合邏輯關係的結果: 0000

用 Diagrams:Show me 製作其他圖示也很方便,直接告訴它你想要的圖示型別與主題即可,只不過需要微調,色彩搭配相對單一。 這個其貌不揚、功能聚焦的 GPT 自上線 GPT Store 後,人氣居高不下,目前有 20 萬次的對話,足見 「打工人」 對它的喜愛程度。

工作效率類Canvas

Canva 專注於 「讓設計變得觸手可及」,就算是設計小白,只需要簡單的文字描述,即可得到專業的設計作品,主要用於設計簡報、徽標、品牌 Logo、海報等。 告訴 Canva 主題、風格或其他要求,例如:「為我的 AI 技術峰會設計一套宣傳海報」,它就會生成多個不同的設計作品,以供選擇。當然,如果對細節不滿意或想要替換元素,也可以線上編輯。 總體來說,Canva 的設計效果比較初階,但在日常的線上傳播場景中已經夠用,也能為尋找創意靈感的設計師們所用。 這個應用的人氣也很高,每週都會出現在周榜上,人們與 Canva 對話的次數已經超過了 60 萬。 0000

生活娛樂類Cartoonize Yourself

如果你需要一個特別的社交軟體頭像,別再去網上找了,Cartoonize Yourself 就能幫你生成一個。 正如它的名字那樣,Cartoonize Yourself 可以幫你 「卡通化」,當然,不僅限於 「你自己」,它可以將任何人物、動物的圖片轉化為卡通風格,你新增的提示越豐富具體,生成的卡通影象就越特別。 與 Midjourney 相比,Cartoonize Yourself 方便了不少,甚至不需要輸入任何提示詞,你可以隨手扔給它一張照片,它會自動根據影象的特徵生成最初級的卡通形象。當然,如果你想要得到更加訂製化的形象,也可以通過提示詞進行調整,比如 「為它戴上一頂聖誕帽子」。 鑑於生圖的便捷性,Cartoonize Yourself 在社交媒體上非常受歡迎,目前已產生 20 萬次對話。 0000

轉貼自: bnnext.com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