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一位 NBA 球員計劃把自己的「球員合約」代幣化,投資人將可以獲得分潤

 

體育新聞 The Athletic 在 9 月 12 號報導,典韋迪正在草創自己的公司,打算把他與 NBA 的合約以代幣的方式證券化(securitize)。

他和 NBA 籃網隊在 2018 年簽下 3 年 3400 萬美元的續約,而他正計畫透過這個發行代幣;目前還無法得知他打算募集多少美元,但報導指出有消息透漏他預計募集的金額將不會超過 3400 萬美元。

今年 26 歲的史賓賽.甸韋迪先前在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效力,後來在 2016-17 的賽季轉至籃網隊,並在 2018 年和籃網以 3 年 3400 萬美元簽下續約。主要擔任控球後衛的他曾在 2018 年贏得 NBA 技巧賽,在今年賽季也表現不錯:平均得分 16.8 、籃板 2.4。

NBA 擁抱加密貨幣 ?

這是第一次有 NBA 球員試圖以自己的合約發行證券型代幣,然而 NBA 並不是第一次接觸加密市場。

NBA 沙加緬度國王隊(Sacramento Kings)最早於 2014 年接受比特幣支付,而達拉斯獨行俠也跟進接受比特幣。

除了球隊開始接受比特幣支付以外,NBA 自己也和 CryptoKitties(謎戀貓,俗稱加密貓) 的開發團隊 Dapper Lab 合作,將會在明年推出區塊鏈收藏品遊戲平台 NBA Top Shot。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