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Telegram取消公開ICO】兩輪私募的17億美金已足夠,將用於程式開發

 

根據華爾街日報5月2日報導,電報(Telegram)公開ICO的計畫已被取消。

原因普遍被認為是他們透過兩輪私人ICO募集了足夠的資金。

匿名人士向華爾街日報透露,Telegram已決定不向公眾募資,取消其公開ICO。

因為在3月中旬前,私募了總計17億美元的資金已經足夠,此批私募參與者分兩階段,第一輪ICO由81位獲得認可的投資者參加,第二輪則計84位。

這兩輪ICO募集的資金包括向淨資產為100萬美元或收入為20萬美元的投資者開放,將用於支持Telegram messenger應用程式的開發、區塊鏈平台電報開放網路。

首輪ICO投資者之一謠傳為俄羅斯億萬富翁 Roman Abramovich,據報導他投資3億美元。

雖然,Roman Abramovich的發言人否認了3億美元的價格投資,但卻拒絕評論Roman Abramovich是否參與其中。

支付服務提供商Qiwi和Wimm-Bill-Dann食品的創始人Sergei Solonin和David Yakobashvili則分別公開宣布參與Telegram ICO。

Telegram募資不受俄國政府認可

據動區先前報導,由於Telegram創辦人Pavel Durov拒絕將程式的加密密鑰交給俄羅斯政府,因此政府下令封鎖Telegram。

有趣的是,Telegram並未受到封鎖影響,反而有許多網站被禁令影響,包括發布禁令的政府機構本身的網站。

另外,動區4月底報導稱,該禁令是因為Telegram的ICO與加密貨幣的關係,政府並不認同這種可能影響金融體系的募資方式,而非反恐或不願洩漏用戶資訊。

但Telegram的法律代表發言人否認了此一說法。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