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創投教父 Tim Draper: 比特幣將在 2020「閃電網路」完善後突破 25 萬美元

 

知名的矽谷風險投資人、忠誠的比特幣信仰者提姆.德雷珀(Tim Draper)於上週在馬爾他舉辦的《AI & 區塊鏈峰會(AIBC)》上大膽地預測,隨著閃電網路(Lighting Network)這類支付系統的完善,比特幣(BTC)將會在 2020 年後打破 25 萬美元的大關。

Draper 在峰會上的問答環節時,接受了聽眾的提問。

民眾問道:「我想知道你對於比特幣支付處理器,特別是閃電網路的看法。」

Draper 則回應:「我認為比特幣支付處理器會真正地打開比特幣的閘門。」

其後,他更表示比特幣將在未來的 3 到 4 年內達到 25 萬美元的新高點,而這都有賴於閃電網路以及他個人也參與投資的比特幣支付新創 OpenNode 等公司幫助大眾能非常快速取自由地使用比特幣。

「比特幣不僅是一種價值儲存的工具,它還可以用於小額支付、購買零售商品,它可以用在任何地方。」

雖然,從嚴格意義上來看,閃電網路的定位並不是一個正統的支付處理器,但它能幫助促進比特幣的即時交易,且不需要花費任何成本地建立起支付通道,其交易手續費甚至只需要約 1 顆比特幣的最小計算單位 —— 1 Satoshi,約 0.00008788 美元。

信仰不滅

在今年 8 月,Draper 在接受雅虎財經的專訪時就表示,比特幣系統的整合程度遠超乎他的想像,並認為去中心化的亮點已經鞏固了比特幣在貨幣世界的定位;但是,他認為要實現以比特幣作為真正的避險資產,可能還會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此外,他更聲稱自己可能會在 2023 年第一季度時,為已經在 2022 年漲到 25 萬美元的比特幣做一些對沖。

其後,Draper 在 9 月接受外媒《BlockTV》採訪時也依舊堅定他的立場,甚至還說 25 萬美元這個數字只是保守估計而已;他指出,上漲到 25 萬美元後的比特幣將佔到全球貨幣市場份額的 5%,而這或許還低估了比特幣真正的潛力。

他表示,從長遠的角度來看,人們會更寧願選擇比特幣作為一種廣受使用的貨幣,這是因為國家發行的法定貨幣往往會受到政治影響而產生波動,受到通貨膨脹等因素而讓貨幣貶值。

他更補充道,除了阿根廷這種被企業家操控的貨幣市場會傾向轉往比特幣外,就算是在美國,人們也會希望能獲得比聯準會(Fed)發行的美元更具去中心化、受信任等特性的貨幣,而這個解答就是比特幣。

誰才是預測王

比特幣看漲陣列中,從來就不缺這類大名鼎鼎的人物。

知名防毒軟體公司邁克菲(McAfee)創辦人約翰.麥克菲(John McAfee),他最令人熟知的事件就是在 2017 年底公開對賭,表示比特幣會在 2020 年攀登到 100 萬美元,甚至立誓如果預測失敗,將在直播上吃自己的性器官。

而在最近,全球交易量最高的交易所之一幣安(Binance)執行長趙長鵬就在推特上,回應之前從知名網站 4chan 上流出而盛傳的匿名預測;儘管這個貼文對於今年 10 月的預測並沒有成真,趙長鵬仍舊表示我們很快就會看到比特幣達到 16,000 美元的價格。

此外,全球第一家、曾登頂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比特幣中國(BTCC,現更名為上海薩圖西網路)的創辦人李啓元也在前幾日,於自己的推特上表示,比特幣市值很可能在 9 年內超越黃金的市值,且比特幣價格也將達到 50 萬美元的高度。

甚至是原本對比特幣充滿敵意的銀行業,也開始加入了預測的隊伍中。

在今年 10 月初,由德國直接監管的商業銀行巴伐利亞銀行(BayernLB)發佈了一篇報告,從黃金作為最頂級儲備工具所擁有的要素來分析,並以比特幣的稀缺性及單一用途發現,比特幣或許能成為超越黃金的最佳貨幣選擇,更預測它將在 2020 年的挖礦獎勵減半時衝 90,000 美元的新高。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