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幣醬觀點:區塊鏈技術正成為全球化的加速器

 

區塊鏈技術的誕生和它快速和社會融為一體讓許多人感到吃驚,著名的 CEO 、企業家和金融專家經常談論它將如何改變我們日常金融活動的方式。

區塊鏈技術需要考慮的一個重要的方面是這種相對較新的技術如何有助於促進全球化——即全世界、世界和政府之間的相互作用和整合過程。

加密貨幣如何促進全球化

全球經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商品和服務的流動。

貨幣被用來促進這些波動,但是諸如高通貨膨脹率和操縱技術等問題使很多人擔心傳統貨幣的有效性。

不變性可以使加密貨幣成為促進商品和服務流動的正確工具。

儘管一些國家政府認為,加密貨幣的速度和擁塞控制和阻礙了他們成為全球化的工具,但許多項目已經開始反駁這些假設。這使得加密貨幣成為認為可以信任的全球化工具。

對國外資金轉移的影響

目前,資金轉移大多數是由隱秘進行的。它們會對處理交易收取額外的費用。

並且國際轉帳中的收取的高額費用並不是唯一的問題。其更具其複雜性,操作所需要的時間可能也會長達數天也是令人苦惱的一個問題。而通過加密交換是一個簡單得多的過程,幾乎不需要任何成本。

這就是為什麼外國工人越來越多地以來比特幣作為一種更方便、更便宜的匯款方式向家人匯款。

如今像比特幣一類的加密貨幣或許可以幫那些想把匯款從一個國家寄到另一個國家的人節省很多時間和金錢,也能繞開一些繁瑣低效率的政策管制。

就加密幣的區塊鏈特性而言,使用加密幣匯款可以加快交易速度、提高交易的安全性、降低交易的成本以及有效跟踪交易。

通過加密幣匯款轉帳也正在被越來越多的人接受和使用。

據區塊鏈研究公司clovr一項名為「匯錢回家」的調查顯示,在707名受訪者中,已經有15.8%的人使用加密貨幣匯錢回家。這使得它已成為更受歡迎的方法之一,在使用在線服務、轉帳服務或傳統的電匯服務之後,排名第四。

加密交換能幫助全球化嗎?

現在的我們不能不討論加密貨幣交換就談論加密貨幣和全球化。

根據cointelegraph早些時候的報導,現在有將近100億美元的比特幣存儲在加密貨幣交換機上。許多加密用戶將交易所視為跨境交易和加密貨幣轉換的工具。

對於加密貨幣的交換來說,應該阻止那些既不能增加價值,也不能幫助那些有前途的項目發展的項目。

怎樣才能達到這一目的呢 ? 在將項目添加到交易所之前,要進行徹底的盡職調查。

如果它們不能進入交易所,那麼項目基本上是死的,否則它只能服務於項目平台的內部需求。

新加坡數字貨幣交易所Biki的首席執行官Ethan Ng曾表達這樣的觀點:交易所必須通過提供必要的工具以及將其隱入市場,這樣來幫助他們自帶的項目成長。

他繼續補充道:

「在承擔項目開發的責任之初,交易所應該對項目進行最徹底的分析。我們在2018年熊市高峰時推出Biki,當時ICO時代終於明顯結束,所以我們填補了當時在加密市場的空白——知道如何推出代幣,以便他們能夠進入全球市場,如何進行公關活動,以及如何管理社區,我們認為這些是非常必要的。我們首先將這些項目引入中國市場,然後在我們的幫助下,它可以進入全球市場。」

區塊鏈如何促進商業全球化?

由於數字信息的流動,全球化正以驚人的速度展開。分析公司麥肯迪(McKinsey)最近發布了一份報導,其中稱:

「15年前並不存在的數字流動,現在對GDP增長的影響幣幾個世紀以來的貨物貿易更大」

信息的流動不受邊界或國家政策的限制,這在使用分散的區塊鏈技術時最為明顯。

管理跨界轉讓最困難的方面是確保遵守不同國家的法律框架,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獨特的一套規則、稅法和其他法律規範,使得不同國家之間很難開展業務。

區塊鏈技術,就其本質而言,並不與任何國家聯繫在一起:作為一種點對點技術,區塊鏈上的資產轉移可以跨越國界自由管理。

在全球經濟正大步踏入數字經濟時代之際,中小企業面臨融資難、融資貴、融資慢等來自企業組織變化、行業變化和技術革新等多個方面的挑戰,作為數字時代基礎,全球化企業區塊鏈分系統將會引領傳統企業轉型升級。

區塊鏈技術的發展允許小企業創建國際公司。事實上,區塊鏈消除了大型和小型企業之間的界限,給了兩者吸引全球社區的機會。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