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台灣新創獨角獸夢碎!加密交易所 Cobinhood 正式宣布關閉交易所,6,000 名受害者等待求償

 

零手續費交易所 COBINHOOD 在今天(10)無預警地在官方部落格中公告,該公司即將正式停止營運;動區先前訪問 COBINHOOD 創辦人陳泰元時,他表示自己仍在組建團隊繼續維持營運,但 4 個月過後卻傳來這樣的消息,更令人感到不勝唏噓。

COBINHOOD 的官方公告並未說明即將結束營運的原因,在簡單地向用戶表達了謝意後,便直接了當地表示:

「遺憾的是,我們必須做出關閉 COBINHOOD 這樣艱難的決定。」

意即,這家曾經在新創圈冉冉上升的閃耀之星,在內部風波結束後,仍免不了捲鋪蓋走人的命運。

Cobinhood 今宣布關閉交易所公告表示,COBINHOOD 團隊目前仍在為用戶的帳號餘額進行審核,並從今天開始將交易所的系統數據進行遷移作業,整體完工預計將持續到 2 月 9 日。

COBINHOOD 宣稱,在此期間將關閉所有功能,假如執意進行存款等動作,將可能會造成資產永久遺失的狀況。

COBINHOOD 表示,系統將於 2 月 10 日重新開放用戶提領資產,該公司並會主動寄發關於退款流程的郵件給用戶;至今,COBINHOOD 用戶組成的自救群中,仍有超過 6,000 名受害者在引頸期盼該公司對於資金無法提領的後續補償等,但 COBINHOOD 僅在文中附上客服信箱作為回應。

曾今籌資 4.5 萬顆以太幣,誓言成為台灣獨角獸

曾經的台灣知名區塊鏈新創 COBINHOOD 在歷經了將近一年的歹戲拖棚後,終於在今日正式宣布將結束這間命運多舛的交易所;然而,對於那些資產曾被困在 COBINHOOD 的受害者而言,幾句話就結束的短短聲明或許無法撫平他們的憤怒。

而更令投資人心碎的是,COBINHOOD 進行 ICO 時,正巧就在幣圈牛市到來之前,以太幣在 2018 年 1 月來到歷史最高的 1396.42 美元,換算下來 COBINHOOD 的募資總額是來到難以置信的 18.9 億台幣;雖說加密貨幣波動性本就極大,這些數據僅能做為參考,但無論真實數字為何,仍不難看出 COBINHOOD 當時深受投資人的期待。

可惜的是,COBINHOOD 爾後便在去年遭爆內部高層因經營管理權問題而造成失和,最終員工全數遣散,連備受期待的區塊鏈平台 DEXON 也一併遭殃;陳泰元雖宣稱,在此期間他靠一己之力修復了 DEXON,並成功恢復了用戶的提幣功能,雖有用戶成功將資產轉移,但仍有不少用戶表示無法完成提領動作。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