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Libra|強心針!年營收千億美元的電商平台 Shopify 宣布加入天秤座協會

 

 

Shopify 於 2006 年成立,在電子商務(e-commerce)的領域上深耕多年,協助中小零售業快速自架網路拍賣平台。除了中小型企業外,也有不少像是特斯拉、富比世雜誌的知名企業。目前全球有超過 80 萬家中小型企業使用 Shopify 的一站式服務,年營業額高達 1,000 億美元。

就在昨天,Shopify宣布加入 Libra 協會,成為該協會最新的成員。

就在昨天,Shopify宣布加入 Libra 協會,成為該協會最新的成員。

Libra 是由社群平台巨頭臉書所發起的計畫,目的是集合眾企業之力,推出全球金融支付系統。但自推出以來,就不斷遭受各國政府質疑會影響全球金融,且會侵害到國家的鑄幣權,因此屢屢遭到刁難。

也因為這樣,Libra 協會當中許多創始會員都相繼退出。去年十月更是在兩週內就退出了五個成員,包括三大支付龍頭 VISA、萬事達卡(Master Card)、PayPal。而這次 Shopify 的加入,無疑是為該協會注入了一劑強心針。

目前 Libra 協會的成員有 Coinbase、Xapo、Anchorage、Bison Trails、Creative Destruction Lab、Andreessen Horowitz、Thrive Capital、Ribbit Capital、Union Square Ventures、Illiad、Farfetch、Uber,Lyft、Kiva、Mercy Corps、Women’s World Banking、Spotify、PayU、Calibra 等 21 個成員,離所設定的 100 個成員的目標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

全球化的時代已然來臨,各國都在加速本國的支付系統電子化。不過世界上仍然有許多金融基礎設施不好的國家,無法滿足該地區人民的貿易需求。

Shopify 在自家部落格中寫道:

「我們的使命就是讓電子商務變得更好、更友善。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思考電子商務在銀行、支付系統變好後該如何轉變,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決定要加入 Libra 的原因。加入 Libra 只是第一步,為了讓全球貿易得到改善,後續還有更多事情要討論。」

Libra 協會也在臉書歡迎 Shopify 的加入:

「Shopify 幫助了 100 萬企業搭建電子商務平台,且清楚明白降低交易門檻才能確保電子商務具有真正的包容性。他們的加入將是 Libra 實現普惠金融的一大助力。」

「我們的任務就是幫助使用我們平台的企業,完成他們的創業之旅,而這點可以透過透明的手續費、降低獲得資金的門檻、確保客戶數據安全和隱私性這幾點去做到。因此,我們希望可以創建基礎架構,讓企業家更能夠大展拳腳。」Shopify 在部落格總結道。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