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gambling singapore online slot malaysia online slot malaysia mega888 malaysia slot gacor live casino malaysia online betting malaysia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mega888 睽違三年!Cardano上線 Shelley 測試網、與合作 Coinbase 託管達成合作。ADA一週大漲20%

 

 

Cardano 在 2017 年上線,由於創辦人暨執行長查理斯・霍斯金森(Charles Hoskinson)是以太坊的共同創辦人之一,因此也備受矚目,當時甚至被譽為「日本以太坊」。

Cardano 的出現目的是在解決以太坊的擴展性問題,與此同時還要兼顧去中心化,其共識演算法稱為「Ouroboros PoS」,是基於權益證明(PoS)的改良設計,而該網路的發展共分五個階段,分別是: Byron、Shelley、Goguen、Basho、Voltaire。

原定去年四月就會上線的 Shelley 卻因發展不順,一直無法上線,這也導致了 Cardano 的代幣(ADA)價格長期低迷不振,從 2019 年 6 月最高 0.1 美元一路下滑,最低價格出現在今年三月,來到了 0.017 美元,跌幅高達 83%。

Shelley「測試網」上線,單週價格上漲 20%

自 2017 上線之後,Cardano 就一直被卡在 Byron 階段,始終無法邁入下一階段「Shelley」,導入獎勵機制。然而在上月 9 日時,Cardano 旗下主導技術開發的 IOHK 公司宣布,代號 「Shelley」的升級行動已正式進入公開測試階段。

也由於 Shelley 階段的測試網進度步入正軌,ADA 代幣的價格從 5 月 25 日就開始走高,在 5 月底時,單周上漲 45%,價格 0.051 美元飆漲到了 0.086 美元。

不僅如此,在本月 1 日時,Cardano 官網的公告宣布,激勵測試網「Shelley」已正式上線,網路已從引導階段「Byron」前進到「發展階段」。現在,ADA 代幣持有者可以將資金轉移到更新的 Cardano 錢包中,並在 8 月 18 日後可開始將 ADA 質押在主網上,以獲得獎勵。

受惠於測試網上線,ADA 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根據 TradingView 的數據,ADA 代幣價格在本週上漲了超過 20%,截稿前的價格為 0.9685 美元。據 CoinMarketCap 的數據,Cardano 目前市值為 25.2 億美元,是第八大的加密貨幣。由於過去價格不斷上漲,24 小時交易量更是來到了 3.2 億美元,對比三月中旬的 6,700 萬,差距不言可喻。

與 Coinbase 合作,誓言讓更多人接受加密貨幣

除了測試網上線,IOHK 於 7 月 3 日也《Cardano 虛擬高峰會》宣布了另外一項好消息,就是 Cardano 已經和 Coinbase Custody(下稱 Coinbase 託管) 簽署合作協議。

託管服務將於今年的第四季啟動,讓 ADA 持有人能夠在 Coinbase Custody 的託管解決方案中持有其資金,同時保留用戶抵押資金在鏈上的能力。

過去加密貨幣無法被主流大眾接受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監管問題」,而 IOHK 認爲,這可以緩解美國監管機構對加密貨幣安全性的擔憂,增加加密貨幣被接受的可能性。

Cardano 的創辦人霍斯金森在《Cardano 虛擬高峰會》上表示與 Coinbase 達成的託管協議將使 Cardano 能夠提供同傳統金融一樣安全的儲存服務,且無需犧牲「權益證明區塊鏈的功能」。

霍斯金森說:

「我們相信我們可以創建一個革命性的解決方案,它將能夠爲之前被排除在系統之外的廣大人口提供金融和投資管道。」

此外,Coinbase 託管的產品負責人山姆・麥金維爾(Sam McIngvale)也認為,這項合作有助於彌平大眾對於加密貨幣的疑慮。

「我們受到相同監管機構的監督,並與傳統的金融託管方保持相似的資本要求和審計要求,從而消除了許多人接受加密貨幣的障礙。」

Cardano 和 Coinbase 的合作也引發了社群中聯想,許多人猜測在未來不久後,Coinbase 交易所可能會上架 ADA 代幣。到時候,又是對 ADA 代幣的一大利多。

而在大多數加密貨幣社群最關心的交易所上幣部分,外媒 CoinTelegraph 也在前天詢問了 IOHK(Cardano 技術負責公司)發言人,關於 ADA 是否可能上線美國最大交易所 Coinbase 等問題。

CoinTelegraph 於其後特別撰文報導時也特別提到,上線時間點很可能會在 2020 年年底之前,當 Adrestria(Cardano 的開發套裝)發布之時。其後官方將與多個交易所一起,共同向全世界宣布更多的好消息。

 

轉貼自: 動區

若喜歡本文,請關注我們的臉書 Please Like our Facebook Page: Big Data In Finance

 


留下你的回應

以訪客張貼回應

0
  • 找不到回應

YOU MAY BE INTERESTED